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休斯敦少年驾车逃避警察追捕 撞死橄榄球星

京港台:2022-4-27 04:22|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休斯敦少年驾车逃避警察追捕 撞死橄榄球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休斯顿最新动态,相关新闻!

  德州休斯敦发生严重车祸。1名少年驾车逃避警方追捕时,汽车撞上橄榄球(Rugby)前球星万嫩伯格(Pedrie Wannenburg)的座驾,导致万嫩伯格死亡,其8岁儿子也重伤。肇事少年已被控以谋杀罪。

  综合《休斯敦纪事报》及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休斯敦所在的哈里斯县(Harris County)警方表示,事发于22日下午5 时45分,当时警方正追截1辆载有3名少年的私家车,16岁司机拒绝停车,反而加速逃走,结果以时速100哩的高速越过公路中线,迎面撞上万嫩伯格一家4口乘坐的座驾,然后再撞到另1辆车。万嫩伯格于意外中当场死亡,其儿子重伤送院,妻子和10岁女儿则情况未明。

  事故中被撞的第2辆汽车上,也有2人受伤往院,但警方未交代其伤势,只表示肇事的16岁司机及同车的2名友人也需送院,但没有生命危险。警方发言人说,尚未清楚同僚最初为何追截这3名少年。随后当局宣布,被捕的少年阿拉巴迪(Ali Alabadi)已被控以重罪谋杀、鲁莽导致严重人身伤害、以及3项严重人身伤害的罪名。

  终年41岁的万嫩伯格出生于南非,2007年至2010年在家乡进入职业生涯黄金期,为比勒陀利亚(Pretoria)蓝牛队(Blue Bulls)出战100场,并协助球队赢得3项南非全国冠军,此外也曾20次代表南非国家队出赛。

  到了2010年,万嫩伯格承认受到酗酒、可卡因、摇头丸等问题困扰,但球员生涯并未结束,先后转投爱尔兰的阿尔斯特(Ulster)和法国的卡斯特尔(Castres)球队,并在爱尔兰期间结识任职模特儿的妻子。

  万嫩伯格于2016年签约丹佛狂奔队(Denver Stampede),并表示为了家庭着想移居美国,退役后再担任德州奥斯汀吉尔格罗尼斯(Austin Gilgronis)的教练,同时在2019年搬到休斯敦,最近出任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的橄榄球教练。万嫩伯格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奥斯汀球队多名球员均发文致哀,南非蓝牛队也在推文中表示,对噩耗感到震惊。

相关专题:休斯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4: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