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深扒赵文卓财产:豪车遍地大女儿年花费百万

京港台:2022-4-27 10:02| 来源:盖饭人物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深扒赵文卓财产:豪车遍地大女儿年花费百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的明星里,还真没有几个穷的。

  赵文卓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为儿子做木工的照片,却不曾想,自己家的豪宅也因此意外曝光了。

  

  赵文卓家的院子绿树成荫、阳光明媚,环境极好,他还在院子里放了摇椅,夏天在树下乘凉简直不要太爽。

  

  通过玻璃上的豪车影子可以看出,赵文卓直接把车停在了自家院子里,想来这个院子一定相当空旷。

  

  而赵文卓脚上那双黄绿色的鞋子,也很快被网友们扒出是价值3000元的名牌鞋。

  

  赵文卓这几年没什么戏拍,只能在各种综艺里刷脸,不少网友还为他感到唏嘘。可扒了扒赵文卓的财产,饭姐只想说:还是心疼自己吧。

  01、赚钱投资样样不落

  赵文卓的家世还算不错,父亲是武术教练,母亲是田径运动员,在经济方面并不欠缺。可当他踏入娱乐圈之后,才知道了什么叫“财源滚滚来”。

  1993年,还在上大学的赵文卓出演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方世玉》,拿到了7500块的报酬。

  

  7500元在当时不是个小数目(放到现在也抵得上许多人一个月的工资),赵文卓把这笔钱拿回家后,母亲第一反应是问他钱从哪来的,有没有做什么坏事。

  

  由此可见,明星这行一直比普通职业容易赚钱得多。

  再往后,赵文卓的片酬一路上涨。2002年演《风云雄霸天下》时,有媒体爆料他的片酬是10万元一集。

  

  在2006年曝光的内地演员片酬表里,赵文卓的片酬为9万元一集。

  

  由此可以推测,2002年到2006年里,赵文卓的片酬基本在10万元一集左右波动。

  而那几年,赵文卓的影视资源较好,光电视剧就演了十来部。

  

  以前的电视剧不是很长,每部戏大概40集左右,所以这一时期赵文卓拍电视剧的收入大概有4000万。

  

  2006年的4000万,怎么说也不是个小数目。

  靠着两部《风云》以及《至尊红颜》等剧,赵文卓在内地人气越来越高,片酬自然也跟着水涨船高。

  

  2012年,赵文卓跟甄子丹在拍摄电影《特殊身份》时闹掰,他被剧组爆出了“耍大牌”。剧组称赵文卓不仅带8个保镖,还将酒店住房改为主席套房,每天光住宿费就要花5万元。

  

  赵文卓也很快对此事做了澄清,表示是剧组承诺给他涨片酬,他没有让剧组加钱,只要求住好一点(主席套房)。

  

  当然了,饭姐提这个事不是要判断谁对谁错,只是从这里可以看出,2012年的赵文卓,就已经可以支撑起一天5万元的消费了。

  同一时期也有业内人士爆料,《特殊身份》这部戏花在甄子丹和赵文卓身上的片酬有数千万,甄子丹占了大头,但赵文卓的片酬也近千万。

  

  不过,耍大牌风波之后,赵文卓口碑受损,影视资源也断崖式地下滑了。

  但赵文卓戏拍的少了,钱却没少赚,因为人家早就开始搞投资了。

  早在1997年,赵文卓就开始尝试炒股,他用别人的账号牛刀小试了一下,结果两三个小时就赚了几万块钱。

  

  后来,赵文卓就把拍戏赚的钱都用在了理财上,除了炒股,他还涉及了房地产、餐厅、工厂、甜品店等产业。

  众所周知,明星们多多少少都有点房产,而赵文卓在这方面,赚的钱比演戏还要多。

  

  这里饭姐不得不再提一下赵文卓和甄子丹battle的事了(这个瓜真的爆出好多东西),赵文卓当时一气之下自爆,自己在北京有10处物业,就算退圈也没问题。

  

  手握北京的10处物业,赵文卓天天在家抠脚都能富到流油。

  更何况,赵文卓名下还有12家公司,早就翻身成资本家了。

  

  能赚钱又会理财,也难怪赵文卓这几年无戏可拍,沦落成了“综艺咖”,日子却依旧过得潇洒奢侈。

  02、豪宅名牌数不胜数

  咱们先说豪宅,早年间就有媒体报道,赵文卓购买了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当时售价一万五一平米。

  

  而2008年,赵文卓和画家方立均的官司又暴露了他另一座豪宅。

  赵文卓与方立均都住在朝阳区的东山墅,因为方立均私自扩建挡住了赵文卓家的阳光,所以他把邻居告上了法庭。

  

  东山墅可以说是群星聚集的地方,黄晓明、那英等一线明星都在这里有房,所以赵文卓这套房肯定价值不菲。

  十几年过去了,赵文卓的豪宅也不知道换了几套,但不管住在哪里,奢华肯定是跑不了的。

  除了饭姐开头说的大院子,他们家还有一个大泳池。

  

  屋外风景也相当好,站在窗台向外眺望,满眼都是绿植,清新怡人。

  

  豪宅内里也相当宽阔,小孩子在家玩滑板都没问题,疫情期间不能出去也不担心被憋坏。

  

  家里还有专门的区域放健身器材和让张丹露做瑜伽,感觉一家人可以跟着刘畊宏一起跳操了。

  

  赵文卓的豪车曝光得比较少,目前知道的有两辆。

  一辆是白色的宝马X5,顶级配置,价值130万元。

  

  另一辆就更值钱了,是价值两百万元的京牌第四代路虎揽胜。

  

  除了房和车,赵文卓一家人的衣食住行也离不开名牌,他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时穿的外套就是华伦天奴的,售价22000元。

  

  不得不说,男生的衣服真是奇怪,看起来普普通通,价格却相当吓人。

  相比之下,还是女生的东西好分辨一些。

  张丹露和赵文卓在机场穿过一件情侣款的棉服,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价值五千元。

  

  不过,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张丹露的手上。

  她拎的包是LV的鳄鱼皮系列,一个就要24万元。

  

  赵文卓的大女儿赵子仪,年纪轻轻(还未成年)就能拎着近3万元的奢侈品包包出行。

  

  赵子仪目前在国外留学,她所就读的学校La Rosey是瑞士知名的贵族学校,也是公认的世界上学费最贵的学校之一,一年的学费要87万元左右。

  

  再加上吃饭穿衣等费用,赵文卓这女个儿一年没个百万还真养不起。

  再说赵文卓的儿子,今年才11岁,衣服就已经印着大大的“GUCCI”logo了。

  

  这一家人看过去,也就赵文卓6岁的小女儿穿得稍微“朴素”一些了(也可能是童装大牌饭姐没看出来)。

  

  可人家6岁小女孩的房间就有这么大,饭姐这个打工人租都不敢租这么宽阔的屋子。

  

  唉,人比人真是气死人啊。

  结语

  到底是跟普通职业有所不同,即便是过气多年的明星,衣食住行也是普通人难以企及的奢华。

  不过,明星有钱也不是错,只要依法纳税、赚干净钱,这荣华富贵还是可以享受很久的。

  要是自己作死的话,那就怪不得别人了。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05: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