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首次动用总统赦免权 赦免了这三个人

京港台:2022-4-27 23:24| 来源:上游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首次动用总统赦免权 赦免了这三个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美联社、合众国际社等多家媒体26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二(26日)发布赦免令,赦免了包括为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服务的黑人特工亚伯拉罕·博尔登、因持有毒品而被判有罪的德克萨斯州妇女贝蒂·乔·博根斯以及因毒品指控被定罪的佐治亚州男子德克斯特·尤金·杰克逊。报道称,这是拜登自15个月前上任以来首次发布赦免令。

  博尔登等三人获特赦

  拜登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天,我赦免了三个人,他们履行了改过自新的承诺,每天都在努力回馈大众,为大众做出贡献。”

  周二被赦免的人中有美国特勤局前特工亚伯拉罕·博尔登,他在1961年至1963年期间是肯尼迪安全部门的成员。现年86岁的博尔登是第一位为总统安全细节服务的黑人特勤局特工,他于1964年因试图出售特勤局官方档案而受到审判,但审判以未决告终。

  尽管二审期间的关键证人承认应检察官的要求撒谎,但博尔登在二审后被判有罪,且重审被拒绝。他在美国联邦监狱服刑三年零九个月。博尔登一直坚称自己是清白的,并写了一本书。他在书中辩称,他因公开反对特勤局的种族主义和不专业行为而成为攻击目标。

  拜登的赦免名单上还有贝蒂·乔·博根斯,她是一名得克萨斯州妇女,她于1998年因持有毒品而被判有罪。同样获得赦免的还有乔治亚州男子德克斯特·尤金·杰克逊,他于2007年因毒品指控被定罪。

  另外75人获减刑

  白宫周二还公布了一份获得减刑的75人名单,他们都因非暴力毒品犯罪而长期服刑。与此同时,白宫还宣布了新的措施来帮助那些在服刑后重新进入社会的人。

  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报道,拜登政府将拨款1.45亿美元用于为被监禁者制定“重返计划”,这将有利于他们在获释后得到工作、住房和贷款等资源。

  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说:“帮助那些服过刑的人回到他们的家人身边,成为他们社区的贡献者,是减少累犯和减少犯罪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