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比亚迪工厂一周内多名工人跳楼,有人留下遗书...

京港台:2022-4-28 10:43| 来源:封面新闻 | 我来说几句


比亚迪工厂一周内多名工人跳楼,有人留下遗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7日,封面新闻记者从湖南长沙雨花区比亚迪工厂一员工处了解到,近一周内,该工厂宿舍发生了3起跳楼事件,跳楼者皆系工厂内员工。“轻生者都是新员工,都是年轻人,前面第一起是一男一女,后面两起都是男生。”跳楼事件分别疑似发生在4月19日、4月25日、4月26日。据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报道,长沙雨花区同升派出所工作人员称,25日与26日发生的跳楼事件属实,19日事件不便透露。

  

  4月25日跳楼事件现场

  封面新闻记者从比亚迪公司普工招聘人员刘女士(化姓)处了解到,25日的跳楼事件的死者疑似留下遗书称自己“沉迷赌博三年,无法自拔,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负罪感太重了,承受不起”,认为自己“不配活着”。其他两起跳楼事件详情刘女士表示并不掌握。

  

  4月25日跳楼事件死者所留遗书

  《百姓关注》报道称,据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25日跳楼的案件已经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吴某某是25号晚上跳楼的,当时我们赶到的时候已经跳了,根据现场调查目前是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

  “26号是另外一件事情,那个人没事,我们已经劝阻下来了。”对于比亚迪员工所说的第一起跳楼事件,工作人员称不方便透露。目前官方正在对比亚迪公司园区开展相关整治工作,案件正在调查中。

  刘女士称,目前长沙雨花区比亚迪公司仍有普工的招工需求,现在入职可获3000元的奖励,公司包食宿,全职普工月薪5500-7500元,公司制度上强制禁止加班,视产量需要,每日工作时长在8-10小时之间,单休或双休。

  2022年4月27日下午,封面新闻记者致电比亚迪集团官方电话,了解上述3起事件,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称,总部目前对这些事还不详细掌握,不便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比亚迪长沙雨花区工厂所属的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是比亚迪集团布局中部地区的首个项目,员工17000人,累计投资超过107亿元,是比亚迪目前横跨乘用车、商用车两大领域、产品线最齐全的新能源汽车战略基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