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伊健不愿去大陆捞金 被曝移民日本 作品下架

京港台:2022-4-28 22:01| 来源:裕丰娱间说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郑伊健不愿去大陆捞金 被曝移民日本 作品下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如果说郑伊健能够像陈小春、林晓峰那样参加内地的综艺节目,相信他一定会赚得盆满钵满,奈何郑伊健一直都是一个玩咖,宁愿去中国台湾(专题)拍剧,打本百万为妻子在日本(专题)开设房地产公司,也不参加大陆的综艺节目。

  郑伊健因为和陈小春一起饰演古惑仔而走红,在当年那个时代,连续两年获得台湾十大偶像奖,拍摄的风云之雄霸天下,还获得了当年的电影票房冠军,可以称得上是巨星了。

  

  如今,郑伊健已经54岁了,虽然到了中年,但长相还是非常帅气,依然在拍摄电影,正所谓宝刀未老,长相帅气的人,到多少岁都是发光发亮的。

  

  近期,有港媒爆料,郑伊健和妻子蒙嘉慧已经正式移民(专题)日本工作生活,儿子的妻子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最近的照片,画面的地点是在日本福冈,可见郑伊健的妻子已经到达了日本。

  

  

  据悉,郑伊健和妻子在日本曾开设地产经纪公司,夫妻两人未来的发展方向已经准备完毕,作为巨星的这一届,这些年来拍摄电影也积攒了不少资本,能够在海外置业对他来说不是一件难事。

  虽然在当下看来,各个行业都不太景气,郑伊健夫妇选择去日本发展,也一定有他自己的想法,而公司同事还爆料,蒙嘉慧最近报考了日语能力考试,苦练日语,但因为将近一半的题目做错,还调侃她需要继续努力。

  

  

  郑伊健和妻子的婚礼也是在日本举行,而且他们每年都会抽出时间去日本进行游玩,每个人对于自己的选择不同,在郑伊健内心可能更喜欢日本当地的生活环境。

  除了被曝移民日本外,郑伊健版的《天若有情》,最近也被下架,但和郑伊健移民的消息无关,主要是因为该经典神剧内容实在太过毁三观,剧情太过狗血。

  

  或许在之前有关亲情和爱情的内容没有太多限制,但随着社会越来越文明,很多内容不适合在青少年面前展示出来,于是这部影视作品被下架。

  两人结婚九年,郑伊健和妻子的爱情十分稳定,但他们一直都没有孩子,或许对于他们来说,感情远远要高于家庭,对生活的精神享受也要远超于物质生活。

  

  在感情上,妻子一直都是顺从郑伊健,虽然她自己想过要孩子,但郑伊健不想要,通过这次去日本定居,也能看出妻子对日文并不熟悉,不得不说,郑伊健能娶到这样的妻子是他的幸运。

  不过对此,很多网友对两人的移民行为非常不看好。称既然移居,那就不要回来,以后别来大陆捞金,越活越回去了,不明白为什么要去日本,还有的调侃称浩南哥要投奔山口组了,可以说是一片唱衰,还有之前喜欢郑伊健的,因为移民不喜欢他。

  

  

  其实每个人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和自己的民族,但在成年之后,经济独立时,最有权利选择自己的身份和居住地,这点无可非议。无论如何,还是祝福两人能够幸福长久,也希望两人能在移民之后,事业顺利腾飞。

  相关报道:

  昨日(4月27号),蒙嘉慧在社交网上分享近况,并留言说道:终于要开工了,但返回自己的公司,“谷ge”大神这是什么玩法?

  

  从其晒出的两张照片中不难判断,蒙嘉慧目前确实是在日本的福冈,之所以会说出这样一段莫名其妙的话语,主要是因为蒙嘉慧还不了解当地的道路,所以便用网络地图导航,计算出的时间路程让其无法选择。

  

  据了解,蒙嘉慧为了顺利前往福冈工作,特地在早前报考了日语能力考试,不巧的是,她的能力考试好像没有过关,考试卷子有一半打错,为此同事让其继续努力,并坦言公司的事务交给他们就可以了。

  

  想来是因为不放心自己的生意全部交给同事,这才坐飞机前往福冈处理事务,并疑似移民。

  其实关于这种说法,并不是第一次传出。

  

  大约在2020年2月份左右,蒙嘉慧与郑伊健前往日本游玩,按理来说只是一次普通的玩耍?为何会想到移民呢?

  据了解,郑伊健和蒙嘉慧当年举行婚礼的地点就是在日本,每一年两人都会抽出时间前往日本旅游,并在日本早就已经购置房产。

  

  基于这样的原因再加上蒙嘉慧近来的“小动作”,所以猜测其可能已经部署移民日本。

  

  不过具体的消息还要等待之后的确定,不过郑伊健距离蒙嘉慧的距离也非常短,有可能会在拍戏结束后直接赶到日本团聚。 

 

相关专题:移民,日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