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强东性侵案听证会查3项细节 局中局场面再浮现

京港台:2022-4-29 03:21| 来源:素素侃娱乐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刘强东性侵案听证会查3项细节 局中局场面再浮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刘强东(东哥)在美国明州的案子又开始了,持续了近4年的时间,这一次举行了听证会,并且对整个案情有了一定的新进展。

  

  不过对于这一次的进展,整个案子的细节并没有提到太多,相反而是美国法院文书的细节是提到了2个对东哥方面的确认。

  刘强东案最新进展:听证会调查3项细节,局中局场面再次浮现!

  为什么要用局中局的场面再次浮现来形容,因为这一次的听证会原本是东哥方面想要取消的,但法官却拒绝了东哥律师与其团队的请求。

  

  从4月27日公开的最新进展来看,首先就是东哥的律师不允许女方的律师向东哥本人质询一些细节问题。所以在24日举行听证会之前,东哥律师紧急提交了关于不举行公开听证会的要求。不过此要求被拒绝,并且在25日的听证会现场,许多人组织起来进行旁听。

  

  而整个听证会的上面有3项细节进行,首先第一项就是关于东哥与整个公司体制之间的关系问题。这一项似乎与美国明州女大学生案无关,但却是整个听证会比较重要的一个讨论点。

  

  第二项就是东哥个人财务状态与当时事发时候的重要分析,这一点因为涉及到了后面女大学生提出来的赔偿与所谓的后续金额有直接的关系。在25日的听证会现场,这一点也显得尤其的重要。

  

  第三项就是涉及到了本案的最大关注点,那就是法官询问到了东哥与女大学生之间是否情同意发生X关系还是被强迫进行案情的延续发展讨论。这一点也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所在,很多人相信这一位大学生进行的就是一场局中局,仙人跳的行动,东哥被下套了。

  目前该案仍旧还是处于双方较量的一个过程之中,这一点就如当年高云翔在澳洲的事情一样。整个审理的过程会比较漫长,而且需要做好持续性的长久之战。

  

  后续再一次举行听证会开庭的时间是在6月底,如果听证会没有问题而且正常举行的情况之下,正式开庭的时间会在9月底。前提是在一切正常发展的情况之下,如果有另外的举证与其他证词出现,开庭正式审理的时间有可能还会延后。

  

  整个这一件事情对东哥的影响可以说是巨大的,当然最受伤害的还是妻子章泽天!虽然章泽天站在了东哥统一的战线上面,但时隔近4年,事件重启会对她有太多的影响。 

相关专题:奶茶妹妹,强X,刘强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