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裤子印“Fxxk you” 韩国女DJ被逼当众脱裤子

京港台:2022-4-29 05:19|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裤子印“Fxxk you” 韩国女DJ被逼当众脱裤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话说爱去电音节尤其是喜欢听韩国EDM的小伙伴们,可能都知道DJ Soda这个名字。

  作为韩国最知名国际女DJ之一的她,从2015年起便开始在韩国世界DJ节进行巡回演出了,还曾在2019年的第9届韩流奖中获得了独立类文化奖!

  如今亚洲各大音乐节几乎都少不了她的身影,她也因此在ins上收获了超过430万的粉丝量,在DJ领域里绝对算得上是个女神级别的角色。

  

  然而就是这么一位公众人物,最近竟然被逼得当众脱裤子,也因此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极大争议!

  要想搞清楚整件事儿的来龙去脉,那还得从两天前说起。

  近几个月来DJ Soda正在美国进行巡回表演,26日那天结束完纽约行程的她便前往肯尼迪国际机场,准备飞往洛杉矶赶赴下一场表演。

  结果当时她前脚才刚坐进商务舱喝着饮料,突然就被一名机组人员要求带着行李立刻下飞机!

  她和身旁的工作团队人员听完这话后全都傻眼了,但也只能先听从安排,一行人就这么被莫名其妙地带到了登机门处...

  

  随后机组人员给出了解释,原来是因为DJ Soda当时所穿的裤子带有“F**K”、“F**KIN” 以及“F**K YOU”等俗秽字样,被认为冒犯到了其他乘客,所以让她去搭乘别的航班。

  然而由于她赶时间到洛杉矶参加一场重要的会议,要是错过这班飞机就来不及了,于是她提出可以立马换一套衣服,但这番哀求却没有起到任何效果...

  

  眼看时间越来越紧,DJ Soda当即在登机口就把裤子脱下半裸站着,却没想到机组人员还是拒绝了她的登机请求,甚至对她嘲讽道:

  “你在乘机前就该早点把裤子脱掉!”

  后来经过工作团队人员的百般求情,机组人员才终于同意让她把裤子反穿再回到飞机上,可这时航班已经延误长达一个小时了...

  

  尽管艰难地重新回到了飞机上,但DJ Soda觉得因为自己耽误了其他乘客而感到十分羞愧,强忍着熬完了六个小时的飞行时间,那心里的滋味儿肯定不好受。

  于是在抵达洛杉矶忙完工作后,她便发了条推特哭诉刚刚遭受的这些“羞辱”,表示自己在至今8年的巡演生涯中从未经历过如此不公平的对待,尤其还是在以言论自由和个性著称的美国!

  接着她又指出当时穿的那条裤子是由潮服品牌Ripndip赞助,之前穿着去乘坐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时也没出现过任何问题,因此呼吁大家抵制美国航空公司!

  

  在得知DJ Soda的这番遭遇后,网友们是纷纷在评论里对她进行安慰:

  “我还从来没见过有人因为穿着不当而被赶下飞机,这也太过分了吧...”

  

  “我对你这番遭遇深感遗憾...”

  

  “没有任何人应该遭到这样的对待!真的很遗憾它发生在你身上!!!”

  

  “你还落了一个点没说,那就是美国是个宣扬自由的国家,主张每个人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如果有人不喜欢看到别人衣服上的‘F’词汇字样,那也是他们自己的问题,眼睛往别处看不就好了!”

  

  也有不少网友觉得这事儿完全可以有更好的解决和处理方式:

  “这些机组人员应该允许你去洗手间换裤子,而不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把裤子脱下来!

  如果他们不信任你的话,那也可以让女员工跟着你一起去洗手间,没必要把事情搞成这样啊...”

  

  “很遗憾听到这个消息,其实机组人员完全可以给条毯子你来盖住裤子。

  而且我在飞机上见过很多乘客衣物上有比这更过分的词汇,又不见他们被赶下飞机...”

  

  甚至还有人把问题上升到了种族和性别歧视的层面:

  “如果是一个白人男性穿着和她同样的衣服上飞机,估计这事儿就不会发生了吧...”

  

  其实,因穿着不当而被勒令下机的情况,在美国早已不是第一次出现了。

  2019年9月,美国女歌手Aubrey O'Day在乘坐航班时被机组人员要求脱掉衬衫,因为那上面印有“令人冒犯”的词汇字样。

  由于当时她没有带多余的衣服,所以她只能按照指令把衬衫脱掉,再反过来穿才能继续乘坐那趟飞机。

  即便里面只穿着内衣,甚至是当着机舱里那么多人的面,Aubrey还是这么做了,不过她在抵达目的地后,也跟DJ Soda一样发文控诉此番遭遇。

  但后来经过调查了解,发现几乎所有的航空公司确实都有着这么一条规定——

  当乘客穿着衣物暴露太多皮肤或印有令人反感的文字及图样时,机组人员必须遵照政策做出强制回应!

  因此在DJ Soda这次事件发生后,有些网友是觉得一点儿也不意外,认为问题就是出在她身上,还表示机组人员做得没毛病:

  “所以你穿着一条印有‘F**K you’字样的裤子登机,还好意思因为机组人员赶你下机而感到生气?

  姐们儿,言论自由是一回事儿,但你似乎把它与伦理、价值观、礼仪、尊重、体面、道德行为准则和文明搞混淆了!”

  

  “之前或许是其他航空公司没注意到你这条裤子上的字样,才没有把你赶下飞机而已。

  众所周知,凡是大型航空公司基本上都对乘客有着着装规定,还禁止在航班上讲粗话。

  机组人员完全有权利保护所有乘客的价值感受,所以对不起,我对你这次遭遇没有任何同情可言!”

  

  “你穿这条裤子就是很冒犯的行为,你从中吸取教训了吗?

  以后别再穿这种无礼的衣服上飞机,规矩就是规矩!”

  

  “不管啥时候,都别忘了要尊重其他国家的规矩!”

  

  “这些公共航班上会有儿童和青少年,所以穿带有脏话词汇的衣服是不被接受的,如果你非要穿的话,那为什么不去坐私人飞机呢?

  你还没有孩子,当然不会理解这一点,对于作为一名母亲和律师的我来说,如果当时我跟你坐在同一趟航班上的话,我也会向机组人员投诉的!

  美国是崇尚言论自由,但这其中并不包括粗俗淫秽的内容!”

  

  “登机政策里本来就规定乘客不能穿具有冒犯性的服装!”

  

  “她是因为穿着违反规定而被拒绝乘机,竟然还有人能把这事儿也上升到种族歧视的层面?这不摆明了就是受害者思维吗?!!

  如果她真觉得自己是公众人物的话,那就更应该以宽阔的眼光来进行应对。”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有人穿着带有韩文‘F**K you’和‘F**kin’字样的裤子,又刚好被你的小侄子看到了的话,你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差不多就是这么个意思,所以不要觉得自己想穿什么就穿什么!

  美国实质上是一个非常保守的国家,这次美国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也没做错!”

  

  “如果你在Youtube或SNS上看过类似视频的话,你会发现这无关于种族或航空公司,即便是穿着紧身裤和胸罩外穿的白人,也经常会被拒绝登机!

  航班行程是她自己订的,当场换衣服也是她自己选的,机组人员根本就没强迫她这么做!”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23: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