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520万收入来路不明 被爆替亨特海外生意付费

京港台:2022-4-29 11:08|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520万收入来路不明 被爆替亨特海外生意付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拜登有多达520万元无法解释的收入。他曾坚称自己不知道儿子与外国公司有生意来往,不过在拜登儿子亨特废弃的电脑上发现的电邮显示,被称为“大人物”的拜登在亨特与中国人的金额巨大的交易中将获得10%的提成,而拜登也答应为亨特缴付有关交易律师费。报道称,拜登与亨特海外商业来往的关系比他与白宫所称的更为紧密。

  英国《每日邮报》的独家报道称,该报对拜登财务纪录的分析发现,拜登在报税表上申报收入,比在政府透明度报告中申报的收入多出近700万。当中一些差异可把用第一夫人吉尔的薪水和拜登无需报告的其他金额来解释,但拜登仍有500万收入没在他的财务透露报告中列出。

  虽然拜登2015年担任副总统时报告的夫妇收入为31.7万至108万,但他卸任后的收入却大幅飙升。增加的收入部分主要来自拜登卸任副总统后的演讲和写回忆录的收入。拜登在其竞选团队公布的联邦报税表中显示,他与第一夫人吉尔在2017至2019年总收入有1650万元。

  但在同一时期向政府道德办公室(OGE)的财务申报中,拜登只报告自己与妻子的收入为960万,大约有700万元没有报告。这700万元中的部分差异,可由第一夫人从北维珍尼亚社区学院教学的薪水及她从夫妻两人所开的公司Giacoppa支付的工资来解释,但仍有520万收入没有报告。

  报道称,亨特的助手道奇在2019年1月发给会计沙佩罗和拜登的助手鲁夫纳的电邮中表示,拜登已同意为亨特缴付总额超过73.7万的账单,其中包括亨特与中国政府所控制的中国银行的合资公司重组共约10万的律师费,以及41万2309元的欠税。

  报道称,尽管拜登信誓旦旦,白宫也表示,称拜登不知道儿子亨特的海外生意交易,但从亨特弃置的电脑中发现的电邮显示,亨特称拜登为“大人物”,暗示将获得10%的收益,加上现在有亨特助手的电邮证实拜登同意为儿子缴付与一家中国政府所控制的公司的交易缴付律师费。拜登不知内情的说法不攻自破,同时不禁令人质疑,拜登是否从中收受利益?那520万收入来自哪里?与此同时,司法部长加兰(Merrick Garland)26日在出席参议院一个听证会时为拜登辩护,称拜登没有干扰联邦对他儿子亨特的税务诈骗调查,但他拒绝说明他或司法部其他高官是否有向拜登报告调查的进展。

  拜登曾公开表示,自己对儿子亨特有信心,相信他没有犯错。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