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长岛入室窃案大增 华、韩裔受害最多

京港台:2022-4-30 10:0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长岛入室窃案大增 华、韩裔受害最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长岛纳苏郡(Nassau County)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和纳苏郡警察局,29日联合发出中文通知,指出近期入室盗窃案急剧增加,许多被盗的房屋为华裔(专题)和韩国裔家庭所有,多是被窃贼打破房屋后面的玻璃窗进入,窃贼会带走他们发现的任何贵重物品,包括保险箱,将它们装入等候的车辆后逃逸。

  纳苏郡检方和警方提醒民众采取预防措施,慎防受害。

  如果房屋看起来有人居住,窃贼将其作为目标的可能性较小; 当居民离开或将汽车停在车道上时,应保持家中的电灯或电视极处于打开状态。

  如果房屋装有家庭警报系统,一定要激活它, 不要忽略从警报中收到的警报; 如果认为家中被盗,应立即拨打 911报警。

  家中没人时,要锁上所有门窗和车库。

  在房子四周安装视频监控或警报系统,并确保房屋的后方被摄像头覆盖。

  如果家中没有视频监控或警报系统,可考虑安装一个,并确保覆盖房屋后方; 考虑将至少一台摄像机指向家门前的道路,以检测窃贼可能使用的任何车辆; 与其安装运动检测安全系统,不如安装一个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记录的系统。

  如果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家中,要将它们固定在用螺栓固定在坚硬表面上的保险箱中,不要放在主卧室这样容易引起窃贼注意的位置。

  要保持警惕,注意所在街区的周围环境,并及时向警方报告可疑人员。

  长期不在家的民众,要定期联繫邻居或朋友上门检查住所。

  居民可联繫纳苏郡警察局,并填写一份空置房屋报告,告知不在家的具体日期。

  检方鼓励任何曾经是入室盗窃受害者但未向警方报告的人,向纳苏郡地方检察官办公室报告,电话为(516)571-3505;该办公室有口译员,以及会说多种语言(包括中文国语和韩语)的助理检察官。

  对于任何报案人,警方和检方不会询问移民(专题)身分。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