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亦菲穿低领碎花裙与狗互动 表情高冷

京港台:2022-4-30 20:19| 来源:猫眼娱乐官方号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刘亦菲穿低领碎花裙与狗互动 表情高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刘亦菲在社交平台上与网友分享了一些最近的日常和照片。

  照片中她穿着碎花连衣裙,宽大的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靠坐在椅子上与宠物狗玩耍,看起来怡然自得,略低地领口隐约可见事业线。

  

  原本普通略显老气的碎花裙在她身上看起来漂亮了不少,黑色腰带一束,将她的腰部曲线勾勒出来,腰肢更显得纤细,看起来盈盈一握。不禁让人怀疑这套图到底是什么时候拍的,明明衣服看起来平平无奇但是怎么就能拍得那么好看。

  

  尤其是花墙下的这张照片,刘亦菲迎风而立,裙摆随风飘动。她面对镜头昂首一笑,看起来如同某位富家小姐春游一般。鲜花美人相互映衬,一时间不知道该让人看哪里,气质和氛围让人梦回《金粉世家》中的白秀珠。

  

  与刘亦菲一同出镜的小狗也毛茸茸的十分讨人喜欢,尤其是它与拿花的刘亦菲对视,更让不少网友大喊:“给狗子送花,我嫉妒”。

  

  更令人关注的是刘亦菲的容貌真的没有一点变化,出道多年还是如同少女时期一样的颜值超高。网友们在评论区里不停感叹:“确定不是十年前的图吗?”、“她怎么不老哇,真的美绝”、“冻龄神颜莫过如此”。

  

  最近刘亦菲与李现正在筹备新剧,这套照片也有网友猜测是在拍摄间隙休息时拍的。这么随便一拍就能这么好看,刘亦菲“神仙姐姐”的称号果真名不虚传。

相关专题:刘亦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1: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