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普京将进行胃癌手术 权力暂转移给他

京港台:2022-5-2 02:56|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传普京将进行胃癌手术 权力暂转移给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总统普京真的生病了?: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引述Telgegram帐号General SVR报导,克里姆林宫消息人士指出,俄罗斯总统普京将进行胃癌手术,期间将把权力暂时转移给强硬派的前国家安全委员会(KGB)局长、现任联邦安全会议秘书长帕特鲁舍夫(Nikolai Patrushev)。

  General SVR引述的克里姆林宫内部人士指出,普京18个月前就罹患胃癌及帕金森氏症,原本预计4月中旬后进行癌症手术,不过目前手术已经延后至5月9日俄罗斯“胜利日”(Victory Day)之后。

  General SVR指出,普京被建议进行手术,原本也已经讨论好手术日期,看起来这项手术并不是特别紧急,但也不能拖延。

  70岁的帕特鲁舍夫被视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的关键建筑师,也是他说服普京,基辅充斥新纳粹份子。

 

  General SVR称,普京有肿瘤,最新检查发现和这种疾病有关。报导也指他患有帕金森氏症及情感性思觉失调症(Schizoaffective disorders),会出现幻觉及狂躁等症状。General SVR的消息人士疑似为克里姆林宫前高阶军官,他称普京曾讨论过将会进行“医疗程序”。

  消息人士指出,医生坚持普京必须进行手术,不过还没有确定日期。儘管不清楚普京在接受手术后会有多久无法工作,不过消息人士推测,应该只会是很短暂的时间。

  他也提到,普京不太可能同意“转移权力”,但已准备好安排“代办”(charge d'affaires)控制俄罗斯及战争,他说在普京接受手术及术后恢复的2至3天内,俄罗斯的实际控制权会只转移给帕特鲁舍夫。

  报导指出,如果届时权力真的转移给帕特鲁舍夫,将会令人相当意外,因为根据俄罗斯宪法,权力应该完全转移给总理米舒斯京(Mikhail Mishustin)。

  

  General SVR指普京是在与帕特鲁舍夫进行2小时的促膝长谈后选择了这名间谍大师,General SVR的另一则贴文称,普京向帕特鲁舍夫明确表示,普京几乎把他当成体系裡唯一信得过的人及朋友,普京更向他承诺,如果健康状况急速恶化,俄罗斯的实际管理权将会暂时转移给他。

  General SVR 4月初曾发布贴文称,医生给普京开了新的西方药,而且剂量更重,不过其中一种药让普京出现严重晕眩、虚弱等副作用,开立这张处方笺的医生随即被换掉,据信这个药是从一个不友好的国家进口的。

  普京日前与国防部长萧依古(Sergei Shoigu)开会时脸部浮肿、右手紧抓桌子边缘的画面引人侧目。

  普京日前与国防部长萧依古(Sergei Shoigu)开会时脸部浮肿、右手紧抓桌子边缘的画面引人侧目,General SVR指出普京健康恶化,原本服用的帕金森氏症药物已经无法达成预期药效,不过过去一个月来医生又无法说服普京换药来抑制症状,因为普京不敢尝试新药物。

  General SVR 是社群平台Telegram上相当热门的频道,这个频道与莫斯科国立国际关係学院(Moscow State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教授、政治科学家索罗威(Valery Solovey)有关,索罗威2月才因为经常评论普京的身体状况被拘留问讯7小时。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