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国立儿子晒豪车,胡子拉碴,透露和异性密游

京港台:2022-5-2 10:21|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我来说几句


张国立儿子晒豪车,胡子拉碴,透露和异性密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1日,老戏骨张国立的儿子张默罕见曝光动态,他高调晒出自己的爱车,惬意的生活引起网友关注。

  

  许久不见,张默走起了颓废风,他戴着一个鸭舌帽和黑框眼镜,脸上胡子拉碴,毛孔粗大,虚着眼睛看着镜头,整体非常不修边幅,脸上满是岁月的痕迹。

  

  晒照还是次要的,张默主要是为了秀一秀身后的京牌爱车。这辆黑色的车是著名的某牌大G,市值200万左右,是我们普通人可望不可即的数字。它外形炫酷,深受李亚鹏等各位明星的喜爱。张默高调晒出爱车后,还在评论区表达对该车的喜爱。

  

  此次开车,张默主要是和友人相约出游。他还晒出了一组出游照,一行人身处林间小道,四周树木丛荫,张默站在画面C位,每个人都笑容满面。

  

  作为张国立的独子,张默仍未成家,他如今也老大不小了,转眼已快40岁,不少人都为他的感情生活操心不已。虽然张默晒出的出游照中几乎都是男性的身影,但这也并不表示他的感情没有任何进展。

  

  翻看评论区,张默就曾透露了和异性相处细节,他承认和异性秘密出游,因为一些原因,他不方便将和女性出游的照片公布在互联网上,粉丝好奇地询问道:“是你害羞还是漂亮姐姐害羞?”

  

  还有人猜测张默不晒和异性的照片,是害怕粉丝伤心。

  张国立曾在采访中透露过自己对张默的感情期许和对儿媳妇的标准,他表示希望儿子找一个合适的、非常好的女孩,最主要的是儿子喜欢。不过张默很避讳和他谈论个人感情,所以张国立着急也没用。

  

  张国立也曾放话不会见儿子的女朋友,只会等谈婚论嫁的时候见自己的准儿媳。

  

  作为张国立的儿子,张默从小就极具艺术天赋,原本应该拥有光明的前途。不过因为丑闻层出不穷,他名声一落千丈,事业发展也彻底停摆,逐渐消失在荧幕前。

  

  对于儿子沦落至此,张国立也曾表示不能全怪张默,他自己也有很大的责任,因为张默从小就生活在离异家庭,性格比较孤僻乖张。

  

  虽然现在张国立鲜少再提起张默,但这些年,频频有媒体拍摄到父子俩和谐相处的画面,两人说说笑笑,关系融洽。

  

  

  如今的张默,虽然不能从事演员这个职业,但他也没有放弃对于艺术的追求。他爱上了导演、摄影,时常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拍摄的画面,空闲时候和好友出游采景,妥妥的文艺青年。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相应的代价,也希望张默改过自新后,可以继续在自己喜爱的行业上发光发亮,不要辜负他爸爸的期望。

相关专题:张国立,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