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军总参谋长刚到前线便遇袭,说明了什么?

京港台:2022-5-3 04:52| 来源:琉璃繁缕 | 评论( 58 )  | 我来说几句


俄军总参谋长刚到前线便遇袭,说明了什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1日凌晨,俄空降部队参谋长安德烈.西蒙诺夫少将在在伊久姆附近集团军指挥所,指挥作战时遇袭身亡后。

  今天又一个重磅消息传来:俄罗斯武装部队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大将在乌克兰伊久姆附近受伤。格拉西莫夫的右腿上三分之一处受到弹片伤,没有骨折。碎片被移除,没有生命危险。

  大战在前,指挥部连续被炮击,高级指挥官一死一伤,这说明了什么?

  1、俄军前线指挥协调问题仍未解决,在临阵换将后,战场进度令俄高层不满,这才有了俄总参谋长亲赴前线指挥督战的一幕出现;

  4月9日,多家外媒报道称,俄罗斯已经重组了其在乌克兰的行动指挥部,并新指派了在叙利亚有丰富作战经验的俄罗斯南部军区指挥官亚历山大·德沃尼科夫领导俄军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

  2、乌克兰在现场情报上占据优势,否则无法对俄军后方重要指挥部实施精确打击;

  3、在得到西方大规模的重装备尤其是坦克、自行火炮、155毫米榴弹炮及精确制导炮弹支援后,乌军前线对俄军纵深重要目标实施精确打击。前线火力对比已发生改变,朝着对乌克兰有利转变;

  

  

  4、乌东主力在俄军空天军、陆军连续打击下,主力尚存,战斗力依然不容小觑。

  5、西方持续不断的武器援助,已成为决定战争走向的胜负手。

  

  

  

  正是乌军战场上的表现,进一步鼓舞了西方提供援助的信心,也给了乌克兰拖延和谈的底气。近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对外表示“乌克兰将从7月开始反击”,如今看来也许并非空穴来风。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08: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