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咏去世三年 哈文在美国发文为丈夫庆祝54岁冥诞

京港台:2022-5-3 10:05|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李咏去世三年 哈文在美国发文为丈夫庆祝54岁冥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3日零点,哈文准时更新动态,她配文写道:永远的少年,生日快乐。发文地址显示的是美国,如果李咏还在的话,那么5月3日便是他54岁的生日……可惜人生没有如果……

  李咏已经去世1286天,而当时爆出他去世的时候,没有任何征兆没有任何预期。2018年10月29日上午,哈文突然发出这样一段文字: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据悉葬礼于当月28日在纽约(专题)举行,一切归于圆满后才向大众放出消息。

  

  曾经我们一度忘记谁才是综艺节目黄金时代的开启者,如今再看难道不是李咏吗?他主持过的《非常6+1》《幸运52》《咏乐汇》至今在业内堪称经典。曾经他在主持的节目中说了无数次的“下期节目再见”,可是如今下期节目不会再见了。

  

  

  直到哈文主动爆出,大众才知道李咏罹患癌症,才知道一家三口移民(专题)美国的真正原因。而在此之前,李咏一家远赴美国一度被网友谩骂“捞够就走”。如今再看,何其惭愧。

  

  李咏生前曾在书中透露,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会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没有道歉,没有离别,更不会有抱怨,有的只是感谢!是的,即使面对病魔的折磨和网友的网暴,他和家人都没有做出任何澄清与解释……

  

  李咏去世后,哈文和女儿并没有立即回国。女儿法图麦申请了美国的一所名校学习,而哈文则是陪伴在女儿身边,母女俩相依为命抱团取暖,内心酸楚只有经历过的才能体会出吧。

  

  哈文在陪读的日子里经常更新动态,时而分享二十四节气,时而早安问候,时而转发新闻发表观点。

  

  

  她还会偶尔分享自己的自拍照,经常向网友“汇报”近日生活状态和女儿的近况。

  

  

  

  而面对粉丝评论,她还会挑选一些进行回复。曾经作为导演十分繁忙,如今终于有大把的时间可以体验生活了。

  

  女儿将满20岁,出落得亭亭玉立,时不时会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晒自己的美照。

  

  

  看得出女儿现在的生活状态比哈文要好得多,哈文似乎每一天都沉浸在与李咏的离别与思念之中。据悉李咏葬在美国而非国内,而是遵循了回族的习俗,亡人三日之内必葬,不择时日,不问风水,就地而葬。倘若是在旅途或他乡亡故,就在旅所择地而葬。所以李咏葬在异国也是情理之中了。

  

  哈文旅居美国,除了要陪伴女儿读书外,同时也是陪伴自己的亡夫吧。

  作为90后的童年回忆,李咏已成为我们的时光印记,也希望哈文能真正走出离别,迎接新的生活。

相关专题:李咏,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3: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