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沈阳15岁女儿豪宅里热舞 蹦跳甩头不顾形象

京港台:2022-5-3 20:35| 来源:会火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小沈阳15岁女儿豪宅里热舞 蹦跳甩头不顾形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小沈阳的女儿沈佳润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在家中跳舞的视频。视频中沈佳润穿着一身粉色的卫衣,很符合她的年纪。她披着一头长发,还用了爱心滤镜做点缀,脸上却未施粉黛,少女青春靓丽的气息扑面而来。

  

  从视频中看,沈佳润跳舞的地方似乎是在房间里,看起来十分宽敞,想来所居住的地方应该算是豪宅了。一开始沈佳宜还十分文静地对着镜头比心,但跳着跳着她便开始疯狂甩头发,动作变得十分夸张,这么看她确实是继承了小沈阳不少的幽默细胞。

  

  这样可爱又逗趣的视频下,也是有许多网友留下了评论。有网友说果然,小沈阳把所有的搞笑基因都给你了,还有人说沈佳润长得特别像爸爸妈妈,祝福一家人幸福永远,当然更多的则是夸赞沈佳润女大十八变,越来越好看了。

  

  沈佳润是小沈阳的女儿,小沈阳曾在节目采访中说到,在女儿出生那一段时间其实自己感觉很亏欠女儿。因为由于工作的缘故,小沈阳经常不能回家,所以在女儿出生的时候,自己也只是匆匆陪伴一下又要继续出门工作,回想那段时光让小沈阳觉得很愧疚。

  

  让小沈阳愧疚的除了在女儿小时候没能做到经常陪伴之外,还有一点也让他非常受伤。在女儿长大一点之后,许多网友攻击小沈阳女儿的长相,说沈佳润长得和小沈阳一样不好看,还直接在小沈阳的社交平台公开评论,这让小沈阳十分气愤。

  

  但小小的沈佳润却情商非常的高,在节目中大喊“我长得像爸爸我很骄傲”,一旁的小沈阳听到之后十分感动,眼里都含着泪。他在后采的时候说也许女儿现在还小不太懂,但她说的这番话真的是抚慰人心。

  

  在小沈阳的细心照料下女儿沈佳润也是逐渐长大,而且父女间的关系也是日渐深厚,从沈佳润拿小沈阳的表情包当社交平台的头像就能看出。而且也真的是女大18变,现在的沈佳润时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近况,视频中的她眉清目秀,十分可爱。

  

  沈佳润的故事听起来有点像丑小鸭变天鹅的故事,但其实沈佳润本不必成为那只“丑小鸭”,每个人的外貌有所不同,每个人的审美也有差异,希望大家不要对容貌妄下评论,更何况对待一个小孩子。

相关专题:土豪,沈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