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司马南又翻车了 大骂美国 结果儿子给他挖了个坑

京港台:2022-5-4 05:02| 来源:逆旅钝侃 | 评论( 38 )  | 我来说几句


司马南又翻车了 大骂美国 结果儿子给他挖了个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关于司马南自不必多说,是目前中国最红的几位表演艺术家之一,其拿手活就是夹头,据说他的头很铁,在中国境内所向披靡,只不过在美国大意失荆州,被美帝夹了头。

  由于在美国被夹了头,所以司马南老师对美国一直是怀恨在心。这个我非常理解司马南,如果不是在美国被夹了头,国内那些嫉妒司马南才华的竞争对手也不可能大肆宣扬司马南去美国生活这件事,这让司马南老师很没有面子,毕竟司马南老师只是想低调的去美国体验一下,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其实被中国人发现了没什么,关键是被美国发现了。

  被美国发现司马南老师以后,肯定会使出浑身解数,想方设法展现出美国好的一方面,以此来麻痹司马南老师。不过还好司马南老师机灵,一句“骂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成功的打发了弱智的美国人。虽然这么解释部分粉丝不理解,但是逆旅认为这足以证明司马南老师的坦荡和胸襟,证明了自己不是伪君子……

  骂美国始终是司马南老师的工作之一,以前的我们就不讲了,就最近几天也是频繁的对美国口诛笔伐,唯恐他的粉丝不知道美国是多么的不适合人类居住。先是新冠病毒死人无数,又是美国人不顾形象,接着就是不明原因肝炎,总之司马南老师就是告诉我们美国完蛋啦,一定不要去。

  

  

  

  司马南老师还通过系列片,我与美国人谈心系列之六告诉我们美国正在失去中国青年,枉顾赴美机票供不应求以及像阿里巴巴副总裁这样的人才突破重重障碍逃往美帝的事实。阿里巴巴副总裁,知名AI专家突破上海防疫封锁返回水深火热的美国!当然这些事他的粉丝应该不知道,既然他们不知道,那就没发生。一切消息以司马南老师说的为准。

  

  有句歌唱的好“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司马南老师看到美帝正在失去中国青年以后,积极鼓动自己的儿子儿媳赴美,打入敌人的最深处,一方面拯救日薄西山的美帝,另一方面切身感受美帝人民生活的水深火热,掌握一手资料传给在中国的司马南老师,用来谆谆教导他的粉丝。

  虽然司马南老师做这些都是无私的,悄无声息的,但是最近IP地址将司马南老师为民族大义做的巨大牺牲暴露出来了。话说这IP地址显示本意是暴露出1450,没想到让不少离岸爱国者暴露出来,又一大V翻车,身在日本(专题)谈爱国、灌鸡汤被戳穿好不尴尬。自从IP地址显示出逆旅来自山东以来,再也没人说我是1450了。

  微博地址显示,司马南老师的儿子,微博号瑜-珈-熊;儿媳妇,微博号沈冰bing,地址准确的显示已经成功打入敌人内部,尤其是他的儿媳妇在简介中已经明确说明了自己是在纽约(专题)的一位表演艺术家。我们也可以看出,司马南老师家真是书香门第,全家都是表演艺术家,有吹的,有拉的,有弹的,个个都有精湛的演技。

  

  经过这几天IP地址照妖镜的显现,司马南老师亲自指导,目前他儿媳妇IP地址已经成功显示为北京。而且就这昨天沈冰bing发了一条微博,证明在及在中国排队做核酸,只不过你拍个背景就证明自己在国内,是不是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

  

  逆旅认为司马南老师及其家人并不需要跟大家解释什么,去哪里生活都是自己的选择,毕竟你们是带着民族振兴的希望,带着打倒美帝的责任去的,我想对司马南老师说一声,司马南老师,你们全家辛苦了!在万恶的美帝,一定注意新冠肺炎,一定注意枪击,一定注意种族歧视……

  

  最后作为司马南老师的粉丝,我表个态,只要司马南老师不死,我就会一直支持司马南老师,追随司马南老师……

 

相关专题:美国,司马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