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甄子丹女儿考上伯克利!全家人激动搂在一起

京港台:2022-5-4 10:31| 来源:会火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甄子丹女儿考上伯克利!全家人激动搂在一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甄子丹和汪诗诗夫妇分别在社交账号上公布了自己的大女儿甄济如获得了目标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即将在今年九月份开启大学生活的消息。全家人更是为了这个好消息激动地搂在一起,为女儿庆祝,尽显家庭幸福的氛围。

  

  视频中,甄子丹身穿一身黑色运动服,站在画面最左边,从左至右分别是小儿子甄济嘉,女儿甄济如和妻子汪诗诗。一家人穿着休闲,此时正在度假的他们收到这样的好消息自然是喜出望外。

  

  一家人围绕着甄济如将其紧紧搂住,一边蹦高跳舞,一边为甄济如呐喊祝福。甄子丹也透露女儿考上了自己的梦想学校,更是直言女儿是自己的骄傲,有着惊人的音乐天赋,对于女儿的疼爱之情可见一斑。

  

  但是消息刚发布时,甄子丹女儿究竟考上了哪个高校却一直不为人所知,此后港媒透露甄济如考上的是伯克利音乐学院,即将与欧阳娜娜等明星成为校友,圆了自己的音乐梦。

  

  甄济如作为甄子丹与汪诗诗唯一的女儿,今年才刚刚18岁,既没有像老爸一样从事表演行业,也没有像老妈汪诗诗那样做个模特,而是自小就喜爱音乐,经常在网上晒出自己唱歌的视频,确实算得上颇有天赋。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甄济如可能是遗传了老妈的模特基因,虽然只有18岁,但在视频中个子要比老爸还要高,看起来十分高挑清纯。

  

  而在甄济如晒出的日常生活照中,甄济如也是一个十分爱美的小姑娘,不仅穿衣时尚前卫,皮肤白皙通透,气质也是十分白净可爱,全都继承了爸妈的优点。

  

  如今即将开始大学生活的甄济如即将离开父母的庇护,不知在父亲甄子丹的光环笼罩下,甄济如是否真的会成为一名歌手,但相信有着这样优秀的平台基础,她的未来一定是充满无限可能的。

相关专题:甄子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