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颖颖戴钻戒现身张兰豪宅?疑与汪小菲一家野餐

京港台:2022-5-5 21:11| 来源:娱翅星闻官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张颖颖戴钻戒现身张兰豪宅?疑与汪小菲一家野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张颖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组照片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因为张颖颖现身的正是某处豪宅的庭院,从背景看得出来这个豪宅的庭院疑似是张兰家,网友们纷纷留言求证。因为今天是立夏,天清气爽,十分户外活动。

  

  

  这一次张颖颖是在户外野餐的,并且还晒出周围的环境以及准备的食材。张颖颖晒出很多美食美酒,看来这是要享受夏日大餐了。不少网友们都在质疑这应该是与汪小菲以及张兰一起野餐吧?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张颖颖还在无名指上戴着大钻戒,并且手上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看上去十分漂亮。张颖颖自然也是心情不错,还不断地秀出自己手里的玫瑰花,似乎在故意炫耀一番。不知道是不是在宣誓,自己陷入了爱情。

  

  

  网友们对于张颖颖的这一番操作都开始产生质疑了,并且网友们都指出这就是张兰家的豪宅庭院,并且还称呼张颖颖“汪嫂”。张颖颖对于这样的称呼和评价并没有删除,并且已经是热评一了。要知道张颖颖经常看到自己不喜欢的评论,统通都会删除,但是唯独保留了“汪嫂”这条评论。

  

  

  近日,汪小菲直播的时候还被网友们发现嘴角有伤疤,疑似是被人接吻咬伤的,因为伤疤新鲜,并且破皮面积之大,不像是上火引起。被网友们询问是不是被美女咬伤了,汪小菲还害羞地窃笑,让人浮想联翩。所以汪小菲的嘴角伤疤,是不是张颖颖所为呢?

  

  

  之前张颖颖经常在社交网站上炮轰汪小菲,如今就开始平静下来,不再对汪小菲吐槽和炮轰,甚至还明里暗里地秀恩爱,比如之前两个人晒出的打高尔夫球的画面,显然就是同一块场地,网友们猜测两个人应该是重归于好。

  

  如今汪小菲已经取关大S,彻彻底底地成为一名单身人士,而之前汪小菲和张颖颖又经常一起约会,还被媒体拍摄到两个人牵手的画面,甚至张颖颖都能够随意进出汪小菲的豪宅,疑似已经同居。

  

  

  近日,张颖颖还晒出自家的衣柜,网友们发现疑似汪小菲的蓝色西装,所以说两个人可能真的是同居的节奏了。不过张颖颖和汪小菲现在对于两个人的恋情从来不回应,也是令网友们有点诧异,要知道汪小菲之前是经常否认的。

  

  

  张颖颖现身张兰豪宅?手捧玫瑰花戴大钻戒,与汪小菲及家人野餐。粉丝们也是直言,大S都已经再婚,若是汪小菲和张颖颖真的在一起,我们也是会送上祝福的。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