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怕仇恨犯罪 被人关押」69岁华人失踪

京港台:2022-5-6 04:44|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最怕仇恨犯罪 被人关押」69岁华人失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据世界日报报道,华人(专题)Eileen Chou 5日告诉本报,69岁的母亲关宝珠(Baozhu Guan)4日早上8时外出散步失踪。如今家人非常担心她的安危,因为母亲患有老年痴呆症、糖尿病和高血压,不定期服药,会有健康问题。且目前仇恨亚裔犯罪很多,担心她被人袭击或私自关押。希望知情者得知母亲下落,可致电屋崙警方联系。

  警方表示,知情者可致电屋崙警局失踪人员小组510-238-3641。关宝珠的亲友也在微信和周边发表和张贴寻人启事,请市民帮忙寻找。

  屋崙警局对本报表示,最后一次有人见到关宝珠,是在4日早上8时,位于Foothill Boulevard的2400街区。她身高5英尺,体重120磅,灰色头发,棕色眼睛。 家人称关某患有老年痴呆症。她通常戴着草帽,穿着长袖T恤。

  Eileen Chou说,母亲关宝珠患有老年痴呆症、糖尿病和高血压,会说粤语和国语,虽然记性不好,但能正常说话问答。因为考虑到健康问题,她每天都会外出散步一两个小时,通常都会回家。此前曾走丢过一、两次,当时携带手机,但说不清楚具体方位。她在屋崙居住30年,熟悉周边环境。「父亲散步没母亲快,所以没外出,平常打理后院。5月9日就是母亲70岁生日,没想到4日早上8时出去,就没有回来。当时她未携带手机和身分ID。」

  Eileen Chou说,母亲的病情虽然并不是太严重,但需要按时服药,「如今仇恨亚裔的情况非常严重,最怕有人袭击或抓住母亲关起来,即使不吃药,母亲也会有健康问题,现在家人非常担心。」

  在社媒的相关寻人启事中,关宝珠的家人如此描述,「家人朋友在家附近找过,但没有结果。警方打电话给周围医院和机构,均无下落。爸爸因为着急,忘了妈妈今天穿着。她身高1米50左右,有白色齐耳短发,麻烦转发,如果有人见过,请联系我。」

  Eileen说,他们在附近的商户和社区粘贴了寻人启事。警方也派来三辆警车,四处寻找。「有人说在华埠看到过母亲下落,但也不确定。」

  东湾台山同乡会屋崙华埠社安队负责人马作林表示,4日下午得知关宝珠失踪一事后,就到各地微信群转发寻人启事。5日早上巡逻,他还将社安队队员分散到华埠各个角落,重点搜寻失踪的方位。「如果老人家一直散步,不会走太远。就怕坐车外出,会有点麻烦。」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