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志颖老婆晒吊带健身照!锁骨精致事业线抢镜

京港台:2022-5-6 13:37|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林志颖老婆晒吊带健身照!锁骨精致事业线抢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林志颖的老婆陈若仪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自己在健身房的照片。画面中的陈若仪穿着一身黑色的健身服,看着很清爽。在配文中说自己虽然摔倒了,但还是没有阻止她要健身的心。真的是美丽又自律。

  

  之后的陈若仪又晒出自己膝盖被摔到的照片,从照片中看到陈若仪腿上贴满了膏药,伤口面积看着还挺大的。嘟着嘴指着自己的伤口,这样的陈若仪也太可爱了,谁能看得出这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在另一张对镜自拍的照片中看到,陈若仪坐在跑步机上,双腿十分的纤细,腰上也没有一点赘肉,肯定是长期坚持锻炼的结果。扎着马尾,活脱脱像个元气满满的少女。

  

  从陈若仪发的照片来看,每次的衣服都不一样,应该是经常健身留下的照片。这张照片中的陈若仪穿着一件v领的吊带上衣,炫出自己精致的锁骨。紧身的设计,显得腰极细。下面一条简单的黑色裤子,露出纤细的长腿。

  

  这也不是陈若仪第一次晒自己的健身照了,此前她还曾晒出过自己健身的过程。只见她穿着紧身运动服,利用健身房的器械做着运动。抬着一个看上去有点重量的球时,陈若仪看上去有些吃力。不知道是不是光线的原因,陈若仪腰上的骨头显得格外突出。

  

  除了自己健身之外,陈若仪还经常会录制一些锻炼身体局部的教程视频。此前她就晒出了自己瘦手臂的视频,当天她穿着一身扎染的运动服,身材非常好。但不得不说,她穿的衣服比身材还要抢镜。

  

  除了练手臂之外,陈若仪还有练臀、练腿的教程视频,只见她将瑜伽垫铺在地上,卖力地做着健身动作。一边自己展示动作,陈若仪还一边说着话,确实有些难度。不知道是不是有些吃力,陈若仪的脸部都有些泛红。

  

  除了健身之外,陈若仪还很喜欢跳舞,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跳舞视频。穿着超短上衣的她,腹部骨头凸出,显得格外抢镜。身材虽然很好,但是不是有些过于纤瘦了呢?

  

  许多网友都觉得陈若仪的身材很好,但从她晒出的日常便能知道,好身材都不是平白得来。想必运动健身、跳舞等等,都对陈若仪身材的塑造起了很大的作用。如果大家也想适当瘦瘦身的话,不妨也一起动起来。

相关专题:林志颖,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3: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