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古巴首都饭店惊传爆炸 已知4死13人失踪

京港台:2022-5-7 02:49|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古巴首都饭店惊传爆炸 已知4死13人失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央社哈瓦那综合外电报导)古巴首都哈瓦那(Havana)中心1家高级饭店今天发生大爆炸,已知有4人死亡和13人失踪,救难人员目前仍在瓦砾堆中搜寻生还者。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1时过后不久,5层楼高的萨拉托加饭店(Hotel Saratoga)据报因瓦斯外洩导致爆炸,饭店正面部分建筑和窗户被炸毁,灰尘浓烟冲天。

  这栋历史性建物因进行整修,目前没有接收客人,但爆炸造成4层楼出现毁损。

  古巴总统府推文证实4人死亡,「13人仍下落不明」。

  古巴总统府指出,初步发现这次爆炸肇因于瓦斯外洩。

  法新社记者目击表示,救难人员在事故现场的瓦砾堆中搜寻,饭店附近有数辆车毁损。

  古巴总统狄亚士-卡奈(Miguel Diaz-Canel)在总理马雷罗(Manuel Marrero)和全国人民权力大会(National Assembly)主席拉佐(Esteban Lazo)等人陪同下抵达现场关切。

  墨西哥外交部长厄伯拉特(Marcelo Ebrard)表示,总统罗培兹欧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不会取消8日前往古巴访问的计画。

  根据接待过玛丹娜(Madonna)和碧昂丝(Beyonce)等名人的萨拉托加饭店官网,这家饭店有96间客房、2间酒吧、2间餐厅、1间温泉浴场和健身房。

 

相关专题:古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