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司马南加入混战,胡锡进被一群老友“围殴”了

京港台:2022-5-7 03:29| 来源:玖奌杂货店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司马南加入混战,胡锡进被一群老友“围殴”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这段时间,胡锡进是摊上事了,正被一群昔日的“老朋友”围殴。

  

  

  比较狠的是这个,要把老胡的微博帐号收了。这招够毒辣。

  

  但让我感到有些意外的是,一向对老胡亲热有加的司马南,也参与进来了。

  

  司马南在微博中,又是“反对派的意见也有正确的意见”,又是“妖魔化胡锡进张文宏那是要粗大事的”。

  这话怎么看上去,像是在冷嘲热讽啊?

  这段时间来,司马南对张文宏可是明里暗里的批评不断,还专门录了个视频,借他人之口,把张文宏狠狠地损了一番。

  

  这次,司马南在谈胡锡进的时候,还特意把张文宏并列进来,这是要把这两人一块“收拾”了?

  司马南与胡锡进,俩人关系素来亲密,司马南还常常亲切地称呼“我的朋友胡锡进”。

  这是怎么了?

  司马南与胡锡进有没有反目?司马南有没有想要去踩上胡锡进一脚?

  我并不知道。

  但是,在围殴老胡的人中,有一个人出手颇为狠辣。

  谁?

  @明德先生。

  这个 @明德先生 与司马南关系可不一般。

  @明德先生 从一无名小卒,到在网上呼风唤雨,司马南的帮助功不可没。想当初,正是司马南的转发帮助,让 @明德先生 从无人关注,到人气快速增加,“才有了后来与方方叫板的资本与底气”。

  在后来 @明德先生  感到“惴惴不安”时,又是司马南及时给予安慰,“小伙子,不要怕”“我帮你找律师”。

  司马南对 @明德先生 有提携之恩, @明德先生 对司马南也是非常感谢。

  

  这两年来,司马南和 @明德先生 携手合作,先是“攻击”方方,后又“讨伐”联想,难道这次是要一起围殴老胡了?

  前几天,一条杭州马某某涉嫌利用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被抓的新闻,上了头条和抖音热榜。

  杭州,姓马,利用互联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这人是谁?

  很多人立刻联想到了杭州姓马的互联网大佬,这下舆论更加沸腾,达到顶点。

  随后,港股开盘,有关公司股价大跌。

  胡锡进通过权威部门确认,赶紧辟谣,被抓的是“马某某”,不是“马某”。

  

  老胡的这个辟谣,让 @明德先生 如获至宝,搬出《保密法》,欲将老胡治罪。

  

  昨天,老胡发了一条微博。随后,老胡又将这条微博删除了。

  嗅到机会的 @明德先生 又扑了过来,这次出手更为狠辣,又是写公开信谈党性修养,又是指责老胡屁股歪了,“站稳的不是人民立场”。

  

  

  当然, @明德先生 对老胡的打击还有更狠的:“毫无斗争精神”“跟中央政策唱反调”“不是一个合格的中共党员”,“胡锡进必须公开道歉”!

  

  讲真的,对于胡锡进,我并不是很喜欢,以前也有在文章中调侃过他。但是,如今看到这些对胡锡进的网络批判,还是惊出了一身冷汗。

  这已经不是扣帽子了,这是要“一剑封喉”的节奏啊。如果按照 @明德先生 给老胡安的罪名,老胡该在劫难逃万劫不复了啊。

  胡锡进这些年来,一向自诩态度强硬,外怼美帝内怼公知,战斗力爆棚。

  但估计让老胡没有料到的是,这些与自己一起战斗的后辈一个比一个更狠,狠到要将老胡这个“前浪”拍在沙滩上。

  这些年来,从攻击方方,到批斗罗翔,再到围殴陈行甲……当那些曾经被称为“公知”的人,一个个从社交平台上销声匿迹以后,现在,被围殴的,轮到跟“公知”斗争了多年的老胡了。

  我不喜欢胡锡进,但是当胡锡进被围殴时,我却只有担忧,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网络上的舆论生态,正在变得越来越激进。公共平台上的争论,不是讨论问题的对错,而是在拼命证明对方是坏人。

  我觉得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现象。如果任由这种越来越偏执的言论占据舆论主流,只会把社会越来越推向极端的危险边缘。

  在这个一天比一天激进的舆论环境,理性的文字注定只能是少数派。

  但我还是想努力发出一些理性的声音。(作者:敏敏郡主)

 

相关专题:洛杉矶,司马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