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佩洛西欲为国会工作人员设定4.5万元最低年薪

京港台:2022-5-7 04:22|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佩洛西欲为国会工作人员设定4.5万元最低年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周五,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宣布,将众议院工作人员的最低年薪设定为4.5万元,并准备在下周就该问题进行投票表决。

  媒体称,佩洛西此举是为国会工作人员组建工会铺平道路,也是解决长期存在的国会工作人员薪水低的问题。

  虽然在国会的工作非常令人羡慕,可能为日后赚取更多薪水带来很多机会,但是,国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很长而且工资也很低。在华盛顿特区这样一个消费很高的地方,低薪水使得很多国会工作人员只能留下很少的钱用于购买其他生活必需品。

  佩洛西提议的加薪的钱将来自向每个议员提供的津贴,以用于支付租金或者履行公务所产生的其他费用等。

  佩洛西指出,“加薪可以吸引更多对公共服务感兴趣的的人。这也是一个公平的问题,因为很多工作时间最长的年轻员工,他们的工资往往也是最低的。”

  实施4.5万元最低年薪的最后期限是9月1日。根据众议院办公室的数据,去年议员工作人员的平均工资是5万元。

  佩洛西的举动正值拜登(专题)政府寻求制定旨在加强工会的政策之际。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等民主党团体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组建工会。而这些努力也延伸到了国会众议院,民主党国会众议员安迪•莱文(Andy Levin)的决议规定,如果工作人员愿意的话,他们将获得集体谈判的机会。

  共和党议员对国会工作人员组建工会的想法普遍持反对意见,称工会对国会办公室来说是不切实际的,因为议员办公室的日程安排经常变换,而且由于选举的原因,人员流动也经常发生。

  共和党国会众议员罗德尼•戴维斯(Rodney Davis)表示:“这是一个可能产生很多利益冲突的想法,会影响议员对民众所负有的宪法责任。”

  佩洛西周五在给国会议员的信中说,国会工作人员应享有和全国工人一样的基本权利和保护,包括集体谈判的权利。

相关专题: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