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上海就医病逝 其妻流落街头:问过40几家酒店

京港台:2022-5-7 10:33| 来源:新闻坊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上海就医病逝 其妻流落街头:问过40几家酒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因为疫情封控,一些外省市来沪就医的患者回老家也遇到了困难。

  5月2日,南京东路派出所接到来自广东孔女士的求助称,自己之前陪丈夫在长征医院住院治疗,期间丈夫不幸病重离世,独自一人的孔女士无处安身。

  5月2日傍晚,民警接到求助后 在长征医院门口找到了形容憔悴的孔女士。

  孔女士告诉民警,丈夫不幸离世后,已在医院的帮助下简单料理后事。现如今,她独自一人滞留上海,何处安身却成了问题。

  

  流落街头的孔女士

  孔女士表示自己在上海也没有朋友,对住宿条件也没有要求,希望能找到一个酒店住几天。

  计帅

  黄浦公安分局南京东路派出所民警:

  孔女士说已经想过办法了,打了40几个电话,问了40几家酒店,包括远的有十几公里之外的她都问过了,但都不让她入住

  

  民警帮忙协商

  了解情况后,民警联系了辖区内的南京东路街道,经过多方协调,终于在广东路的一家安置酒店为孔女士找到了一间空房。

  计帅

  黄浦公安分局南京东路派出所民警:

  街道有个临时安置点,给孔女士联系一个居住的地方,让她不至于露宿街头。

  今天,记者在酒店见到了孔女士,对于多方努力提供的帮助,孔女士心存感激。

  

  孔女士得到安置

  孔女士:

  我住了四天五天了,这里很好的。一天三餐都有志愿者送饭到门口,每天都会做核酸。给我一个在这里无家可归的人一个很大的安慰,非常感谢上海的人民对我的帮助。

  

  孔女士得到安置

  终于有了落脚的地方,孔女士悬着的心暂时放了下来。不过,由于疫情期间航班一直被取消,孔女士想返回广东依然困难不小。

  目前,孔女士仍在网上关注返回广东的机票。民警表示,按照各项防疫规定,孔女士一旦有条件离开上海,也会护送她前往机场。

  

  孔女士得到安置

  祝愿孔女士能早日回家!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