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房市年喷20% 5月恐暴涨21% 趋缓时间点在....

京港台:2022-5-8 02:48|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房市年喷20% 5月恐暴涨21% 趋缓时间点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房市自2020年中至今房价一路喷高,年增率15%至20%,但随着2021年下半抵押贷款利率结束探底并持续回升后,专家预期明年开始将会看到房价飞涨的幅度渐渐趋缓,除了明年增幅预期下修外,专家也认为第四季增长将会低于5%。

  综合外电报导,“LendingTree”资深经济分析师切诺(Jacob Channel)表示,短期内不要预期房价涨幅会出现减缓,由于5月传统来说是房市旺月之一,今年5月更有机会出现现有房屋存量加快下降的问题,进而将房价推升到更高。

  “美国房贷金融”(FAM)执行长黎区(Steve Reich)指出,目前购屋需求仍旺,尤其大量千禧世代首购族投入房市,所以他认为5月可能会看到房价飞跃的情况。

  至于美国5月的房价究竟会大涨到什么程度,根据Zillow分析师巴巧德(Nicole Bachaud)估计,年增幅可能会达到21.2%,而持续的供需落差扩大是房价攀升的关键。

  从长期来看,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也持续走高,加上其他因素,房地产业界的几大操手都渐渐抽手,Zillow预期2023年2月的房价增长预期将会从今年2月预估的16.5%,下调至14.9%。与此同时,房利美(Fannie Mae)经济和策略研究小组估计,房价增长在明年第四季只会剩下3.2%的涨幅。

相关专题:房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1: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