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道指重挫逾653点 史指跌破4000

京港台:2022-5-10 05:13|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道指重挫逾653点 史指跌破4000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股9日大幅下跌,随着抛售持续,史坦普500指数一年多来首次跌破4000点。

  道琼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53.67点或1.99%至3万2245.7点。史指下跌132.1点或3.2%至3991.24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21.41点或4.29%至1万1623.25点。

  史指盘中最低触及3975.48点,自2021年4月以来首次跌破4000点大关,并较52周高点回落17%,因交易员难以从上周的大幅波动中反弹。除了消费性必需品外,所有类股均出现下跌。

  在此同时,指标10年期美国国债殖利率触及2018年底以来的最高水平,交易价格远高于3%。

  Sanctuary Wealth策略师基尔伯格(Jeff Kilburg)表示:「这是重要的重新定价,这是重要的错位,一切都受到联准会(Fed)政策的刺激和推动。」「我认为美股在短期内触底的唯一方法,我认为市场复甦的唯一方法是,Fed是否有能力使用其工具箱中的工具来平息利率。10年期票据需要回到3%以下。」

  上涨的利率继续压垮Meta Platforms和Alphabet等科技公司,它们分别下跌超过3.71%和2.8%。亚马逊、苹果和Netflix分别下跌逾5%、3%和4%,而特斯拉和辉达跌幅超过9%。

  高利率和通膨飙升导致的潜在衰退相结合,也打击了市场的其他类股。Nike等消费类股与开拓重工和迪尔等工业类股一起遭受重创。银行股也承压,美国商银下跌2.96%。

  波音是道指中最大输家,下跌10.57%,其次是能源龙头雪佛龙,随着美国石油期货继续下滑,股价下跌6.76%。安进、沃尔玛、家得宝和3M仍是市场上的亮点,即使出现全面抛售,它们仍出现上涨。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德斯潘迪(Maneesh Deshpande)写道:「预计市场将保持波动,随着滞胀风险继续增加,风险偏向下行。」「虽然我们不能低估熊市的大幅反弹,但认为上行空间有限。」

  技术分析师认为迹象显示大盘续跌的机率很高。

  MKM Partners分析师欧哈拉(JC O'Hara)写道:「我们的想法是,股市可能会继续走低,因为还没有看到足够的技术面证据表明触底过程已经开始。」「技术指标还不够超卖。成交量曲线几乎没有显示出真正投降的迹象。」

  在财报方面,Palantir因营收财测疲弱而下跌21.31%,而BioNTech在发布强劲的财报后上涨3.05%。第1季财报季正在放缓,但包括迪士尼和西方石油公司在内的几份值得注意的财报定于本周稍后发布。

  在其他企业新闻中,在传出打算出售800万股持股后,电动车製造商Rivian暴跌20.55%。

  华尔街上周结束令人瞠目结舌的不稳定日常波动,投资人权衡利率上升的前景与经济成长放缓的可能性。

  Fed主席鲍尔发表讲话,表明Fed并未考虑在未来的会议上升息75个基点。但自5日起美股逆转下跌,利率走升。

相关专题: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