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天天女友闺蜜发文:望大家理智发言 勿以貌取人

京港台:2022-5-10 13:12|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张天天女友闺蜜发文:望大家理智发言 勿以貌取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5月10日报道       9日,张亮14岁儿子张悦轩(天天)与女生的亲密合照曝光,引发网友对天天谈恋爱的猜测。

  

  随后,张亮发长文回应此事。张亮称其实这个年纪青春期孩子对异性有好感也一种正常现象,但还是要有一个界限范围,但也表示现在孩子的年纪最重要的事肯定是学习,“作为家长我们都会一一的了解清楚,作为父亲,强烈谴责那些在网络上对两名未成年孩子的网暴。”

  

  此外,照片中女生的穿着打扮也引起网友热议。

  

  

  10日,自称与该女生认识8年的好友分享与女生合照并发长文为其解释。

  

  她表示女生从小因为身材发育而感到自卑,“近一两年看到她慢慢变自信的样子我觉得挺好的”。同时,好友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不要因为一个衣服去judge别人人品什么的。就是生活环境不一样,不要用你们的思想去攻击一个这么小的小姑娘。”

  

  好友澄清了去酒吧夜店的传闻其实是和自己一块去吃披萨的,“后面是清吧去的目的只是为了拍照吃饭,并不像你们说的那种场所”。

  她表示女生学习挺好,身边的人也都化妆,“人也很善良是我最好的朋友”,好友希望大家对于一个14岁女孩的发言可以理智一点,网络暴力会造成很大的伤害,爱美没有错,“她也不是什么混圈混社会的就是一个普通学生,普通人”,可以评判这个恋爱但不要侮辱到女生身上。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