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丽萍为母亲摆筵席!两米桌全硬菜,豪宅内景曝光

京港台:2022-5-10 13:15| 来源:真红到出圈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杨丽萍为母亲摆筵席!两米桌全硬菜,豪宅内景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9日,63岁知名舞蹈家杨丽萍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动态,为母亲大摆筵席庆祝过节,场面隆重盛大堪比过年。

  

  据悉,5月8日是母亲节,娱乐圈众多明星或晒照或送花,纷纷为母亲庆祝,但论排场,杨丽萍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在杨丽萍晒出的视频动态中,首先看到的是多个花篮,里面摆放了不同品质的鲜花,把现场点缀的浪漫又喜庆。

  

  虽是杨丽萍为自己母亲过节,但身边的好友们都非常捧场,镜头一扫而过人数至少超过了10个,因此把整体氛围衬托得非常热闹。杨丽萍更是准备了一桌子的美酒佳肴,从照片上看,桌子长度达两米,杨丽萍的母亲坐在中间,一边听歌一边拍手,精气神十足。

  

  而摆在杨丽萍母亲面前的全是各种硬菜,比如虾、猪蹄、鱼,十分丰富,让人看得直流口水。因担心母亲无法饮酒,杨丽萍还特意准备了可乐,在各个环节都非常细心体贴。

  

  在饭前,杨丽萍特意请人演奏乐器,让音乐声飘满全场,大家都跟着节奏拍手叫好,在夜色中感受这次美妙的聚会。

  

  这次聚会是在杨丽萍家中举行,同时也曝光了她的豪宅内景。从视频画面来看,他们所处的地方应该是家中的庭院,面积非常大,旁边还种植了树木,风格偏向典雅,是平时吃饭赏景的好地方。

  杨丽萍从艺多年,是众多舞者的前辈,也是真正的先锋人物,自然有不少的家产,在云南这样的豪宅对于她而言,不过是小意思罢了,最难得的,还是杨丽萍的一片孝心。

  

  

  杨丽萍父母亲家庭条件一般,又早早离异,作为长女的她,在年幼的时候就承担着照顾弟弟妹妹的重任。如今杨丽萍63岁了,弟弟妹妹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而此时的母亲已是满脸皱纹,步履蹒跚,生活起居都需要人照料。

  在工作之余,杨丽萍一直陪伴在母亲身边,跟她一起吃饭、聊天,回报养育之恩,这份用心让人动容。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