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泰国邪教教主宣称排泄物可治病 遭警方逮捕

京港台:2022-5-10 23:06|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泰国邪教教主宣称排泄物可治病 遭警方逮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泰国警方逮捕一名75岁邪教教主,他宣称生病的民众吃下他的排泄物就能痊癒。(图取自曼谷邮报网页bangkokpost.com)

  (中央社曼谷10日专电)泰国警方在猜也奔府逮捕了一名75岁邪教教主,他宣称生病的民众吃下他的排泄物就能痊癒,警方同时在他的营地发现11具尸体,疑似是前来求诊的民众,警方将尸体带回解剖以釐清死因。

  曼谷邮报(Bangkok Post)报导,猜也奔府(Chaiyaphum)警方接到检举,猜也奔府孔山区(Khon San)的一处营地中疑似有邪教行为,且用非科学的方式治疗疾病。

  警方和猜也奔府府尹盖颂(Kraisorn Kongchalad)8日前往该处营地,查获了11具尸体,并逮捕75岁的邪教教主塔维(Tawee Nanra)。

  民族报(The Nation)报导,当天同行的还有名人吉拉潘(Jiraphan Phetkhao),吉拉潘有自己的电视节目,他表示自己可以拯救那些被迷信影响的民众。吉拉潘说,一个来自孔敬府(Khon Kean)的民众向他求助,民众说她80岁的妈妈到了猜也奔府的这个营地后就再也没有回家过。

  这位民众表示,塔维要他的信众吃下他的尿液、粪便、身体黏液或皮屑,宣称有治疗的效果。

  警方一行人8日抵达现场时,约有30位没戴口罩的民众围绕着塔维,民众向警方表示他们都称呼塔维为「爸爸、天父」,他们相信塔维有治病的能力,甚至好几个信众当着警方的面喝下塔维的尿液以及吃下他的身体皮屑。

  信众向警方表示,这11具尸体都是向塔维寻求治病的民众,他们希望死后尸体可以留在现场,好让塔维送他们上天堂。塔维则向警方表示他并未跟民众说他是天父,那是民众自己的信仰。

  盖颂表示,塔维私自佔领林地且已违反公共健康法和传染病防治法,警方将塔维带回警局进一步调查,同时也将11具尸体带走解剖以便进一步釐清死因。

相关专题:泰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