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现在的上海滩:“华人与狗不许入内”

京港台:2022-5-11 04:18| 来源:bobzhou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现在的上海滩:“华人与狗不许入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小学生也知道的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内容。

  告诉小学生,旧社会的上海有个外滩公园,在公园门口有个牌子,上面写着‘华人(专题)与狗不许入内’。

  小学生一听就义愤填膺。

  上海,中国人的上海,上海的地方居然不让中国人进入,只有外国人可以随便进出。

  狗,当然是指宠物狗,是中国人的宠物狗,不是外国人的狗。

  岂有此理。

  告诉小学生,中国人终于将这些外国人赶出去了。

  上海,只有中国人是上海的主人。

  小学生高唱‘社会主义好’。

  奇怪。

  这些天,上海许许多多马路、街道,不允许上海人随便出现走动,说是防疫。

  是不允许中国人随便在马路和街道出现走动。

  马路和街道已经是‘华人与狗不许入内’。

  ‘华人与狗不许入内’。

  看看外国人又怎样。

  

  这里是淮海路武康大楼。这里是旅游打卡地,每天,不说人山人海,是有许许多多人在这里拍照片,现在只有外国人,不可见中国人了。

  空无中国人的地方,外国人可以自由活动。

  空无中国人的地方,外国人是悠哉悠哉。

  

  

  

  

  中国人的宠物狗如果出现在马路、街道上,那是必杀无疑。

  外国人的狗,在马路上以‘主人’自据。

  为什么‘封控’中,对外国人是如此‘优待’,

  为什么‘封控’中,外国人如此悠哉悠哉,没有人出来干涉。

  外国人的‘阳性’不会传染吗。

  管理人到底怎么想。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