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根大尉近况曝光!率国际军团「核心部队」

京港台:2022-5-11 04:45| 来源:ETtoda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李根大尉近况曝光!率国际军团「核心部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 前往乌克兰作战的李根大尉(右)身影曝光。(图/翻摄自Facebook/Korea Defense Blog)

  南韩网红「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出身海军特战团(特种部队,UDT),赴乌抗俄以来频传阵亡消息,不过他在前线的身影近来在网路上曝光,也有消息称他担任一支特别行动部队指挥官,正率领一群志愿兵奋勇作战。他的经纪人也指出,李根率领国际军团核心部队,作战至今已经出现3名伤兵。

  据ETtoday和社交媒体综合消息,专门分享南韩国防相关资讯的非官方粉专「Korea Defense Blog」10日公开这张李根近况照,可见他屈膝跪在一名就射击姿势的狙击手身旁,紧盯前方。该粉专说明,这是李根近期被拍到在乌克兰作战的画面,根据乌克兰国际军团一名名为奥利里(Ryan O’leary)的美国志愿兵说法,李根正领导一支由志愿兵组成的特别行动小组。

  另一方面,一名自称在乌克兰前线作战的南韩志愿兵J男8日发文爆料,李根和战友罗根(로건)竟带着摄影师上前线,令其他志愿兵见状都议论纷纷,简直「丢光乌克兰义勇军的脸」,且指控他们「摆出一副代表我们的姿态」,导弹来袭时却吓得仓皇逃跑。

  李根团队经纪人9日则透过YouTube频道ROKSEAL发文反驳,称李根从俄乌开战初期就赌上性命参战,以国际军团最核心的特殊作战团队指挥官身份执行任务,在危险状况下作战逾2个月,部队已经出现3名伤兵,而被J男指为摄影师的文姓男子是海军陆战队出身,此行肩负明确任务,也就是为国际刑事法院(ICC)蒐集战争罪的证据,但由于战况太过激烈,李根已决定不让文姓男子上前线作战。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