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云迪被代言品牌起诉后“下落不明”?公司回应

京港台:2022-5-12 09:43|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李云迪被代言品牌起诉后“下落不明”?公司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云迪

  网易娱乐5月12日报道 据时代周报猛犸工作室报道,曾担任皮阿诺家居形象代言人的李云迪,被前者告上法庭。

  近日,皮阿诺家居与李云迪及其父亲李川合同纠纷案件新增送达公告,因被申请人李川、李云迪下落不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依规定送达民事裁定书及财产保全情况告知书,并对被申请人李川、李云迪名下价值333万余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

  一名皮阿诺高管人士对时代周报记者表示,目前该案件已经达成和解,“具体细节要再了解”。

  “下落不明其实是个很泛的概念,打电话不接,寄资料不收,法院就可以说‘下落不明’。即便能联系上当事人,但如果对方不收资料的话,法院为使程序更规范,也会以此理由进行公告。”一位执业律师告诉时代周报记者,财产保全则是民事手段,就是冻结对方的财产,防止财产转移。

  李云迪商业价值缩水

  2021年1月,皮阿诺家居宣布李云迪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助力公司中高端品牌推广。

  “皮阿诺的英文名称就是PIANO(钢琴),与李云迪的国际钢琴大师基因完美契合,这两种显性基因结合让我们相见恨晚,可谓是天作之合!”签约仪式上,皮阿诺相关负责人如是介绍双方合作的缘由。

  2021年10月21日晚,平安朝阳针对李云迪嫖娼事件进行了通报。此后,李云迪商业价值大幅缩水。

  当日晚间,中国音乐家协会亦发布声明,取消李云迪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资格。

  截至2021年10月21日,李云迪已代言或有商务广告合作的品牌包括认养一头牛、广汽丰田汉兰达、长城汽车、京东PLUS、东风日产、劳力士、三星折叠屏Z Fold2、卡萨帝、皮阿诺、美嘉电钢琴、仰大公学、巴黎欧莱雅高端线金致臻颜系列、阿道夫海洋丝缎系列、TOM FORD 中国区品牌挚友、海伦钢琴等。

  其中,皮阿诺、长城汽车与广汽丰田均于2021年才与李云迪开展合作。

  2021年10月22日,皮阿诺家居官微发文,宣布已终止与李云迪的一切品牌合作关系。文中称,皮阿诺家居一直以高要求为消费者提供独创产品和服务,品质不妥协,对于代言人形象也绝不容忍有任何污点。

  对此,一名上市家居企业中层管理人士告诉时代周报记者,李云迪事件肯定会有损企业的品牌形象,但企业本身并没有错。

  该人士认为,企业选择代言人,除了要做好前期摸底工作,也要时刻留意与该明星相关的舆情,以便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相关专题:李云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