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私密音档外流!俄罗斯寡头泄露普丁血癌病情严重

京港台:2022-5-13 23:54| 来源:Newtalk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私密音档外流!俄罗斯寡头泄露普丁血癌病情严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普丁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出现手抖、坐姿怪异等现象,外界揣测可能有帕金森氏症或其他严重疾病。   图:翻摄克里姆林宫官网

  (Newtalk综合报道)俄罗斯侵略乌克兰而遭全球挞伐,发起战争的俄罗斯总统普丁(Vladimir Putin)成为全球关注焦点。国外一家媒体近日声称取得外流音档,在长达11分钟的对话中,一名与克里姆林宫关系密切的寡头在不知被录音的状况下提及普丁「罹患血癌,病得很重」,他指责普丁摧毁俄罗斯、乌克兰等国的经济,甚至感叹:「一个疯子就能把世界搞得天翻地覆。」

  根据《每日星报》报导,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New Lines》杂志12日在一篇标题为「普丁病了,或甚至快死了吗?」的报导中提到,《New Lines》取得一段与克宫关系密切的寡头政治人士的外流音档,据悉是由一名西方创投资本家3月中旬在未事先征得同意的状况下所录制。这名寡头透露,普丁「罹患血癌,病得很重」,但没有进一步说明病情。

  《New Lines》坦言,杂志方面无法独立证实罹癌说法,因为普丁的医疗纪录是出了名的难以取得,不过这段录音来自是与俄国政府有关的寡头,而这名寡头还毫无掩饰地表现出对乌俄战争和普丁的厌恶,根本不知道自己被录音了,这名寡头批评普丁「摧毁了俄罗斯、乌克兰和许多其他国家的经济」,还痛骂:「问题出在他的脑袋上,一个疯子就能把世界搞得天翻地覆」。

  《New Lines》指出,这名寡头的身分与声音很容易就能辨识出来,杂志方面决定不公开寡头的姓名或敏感细节,但这名寡头住在俄罗斯境外,庞大的淨资产也让他位列2021年《富比士》杂志公布的俄罗斯前200大富豪榜。这名寡头在11分钟的音档中聚焦谈论在俄罗斯经济孤立以及欧美制裁对个人投资造成的影响,很大一部分是他向西方创投资本家询问该如何保全自己 。

  普丁先前曾多次在公开场合疑似出现手抖、坐姿怪异等现象,外界揣测可能有帕金森氏症或其他严重疾病,而他9日参加「胜利日」纪念活动时被外媒发现走路一拐一拐,还在阅兵大典坐在椅子上观礼时被拍到膝盖上覆盖厚厚一件毛毯保暖,再次引发外界对普丁身体状况虚弱的怀疑。不过,克里姆林宫始终没有证实任何有关普丁健康恶化的传闻。

 

相关专题:俄罗斯,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