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记者随俄军行动 亲睹俄军坦克炮塔炸飞30米高

京港台:2022-5-14 05:31| 来源:Newtalk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记者随俄军行动 亲睹俄军坦克炮塔炸飞30米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乌俄战火持续延烧,乌克兰军方宣称,截至12日已摧毁俄军近1200辆坦克、2873辆装甲车,以及2000多辆各类军车与近200架飞机,并杀死超过2万6650名入侵部队兵。依据最新曝光的影片,俄军一台T-72坦克被炮火击中,当场被炸成一团火球,强大冲击力道让坦克炮塔喷飞至少30米高。当时一名中国鳯凰卫视记者与俄军一起行动,庆幸自己死里逃生。

  综合每日星报、纽约(专题)邮报等报导,事发现场就位在乌克兰东南部城市马立波(Mariupol)外围,中国鳯凰卫视新闻记者6日派遣采访小组前往亚速钢铁厂,与联合国、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及俄罗斯军事组织讨论撤离平民的问题。没想到一行人却在路途中目击前方俄军坦克爆炸瞬间。

  依据记者车上行车纪录器拍摄到的画面,在前方军车士兵紧急示意减速停车后,前方一辆T-72坦克至少12吨重的炮塔瞬间被炸至少30米高。当时和俄军一起行动的中国鳯凰卫视记者卢与光口述提到当地虽然属于俄罗斯军队控制之下,但仍然容易受到乌克兰“圆点”(Tochka) 短程战术导弹和自杀无人机的攻击。至于这辆T-72被什么武器摧毁,他无法判断。

  根据美国网媒《The Drive》知名军武新闻“战区”(The Warzone)日前报导,该地区自2014年8月“第一次乌俄冲突”以来就一直处于俄罗斯控制之下,距离俄罗斯掌控的克里米亚仅13公里。俄罗斯长期以来一直认为这片领土是一个足够安全的区域,但是显然现在已经不是了,乌克兰的武力随时可能夺回故土。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0: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