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州水牛城超市大规模枪击 多人中弹嫌犯被捕

京港台:2022-5-15 05:57| 来源:自由时报/世界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州水牛城超市大规模枪击 多人中弹嫌犯被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水牛城警方发推文表示,纽约州水牛城(Buffalo)一家连锁超市(Tops Friendly Market)14日下午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有多人中弹,涉嫌开枪行凶的男子已被捕。

  Tops Friendly Market到底有多少人中枪以及他们的情况等细节,目前仍无法立即获悉。警方尚未回应记者的置评要求。

  纽约州长侯可(Kathy Hochul)发推文表示,她正密切监控水牛城一家超市发生的枪击事件,并称州政府官员已表明愿意协助地方当局。

 

  据世界新闻网报道,美东时间5月14日,根据美联社、华盛顿邮报综合报道,执法官员表示,在纽约州水牛城(Buffalo)一家超市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中,至少有10人死亡。水牛城警方今天下午早些时候说,枪手已被拘留。目前还不清楚还有多少人被枪杀,嫌疑人的身份也未被确认。

  当地时间5月14日下午,纽约州水牛城的一家超市发生了枪击事件,多人被击中。警方在推特上说,枪手已被拘留。

  这家超市名为Tops Friendly Market,目前具体有多少人受伤或死亡的细节,警方没有立即提供,嫌疑人的身份也没有被确认。警方官员和该连锁超市的发言人也没有立即回复美联社寻求评论的信息。

  该超市位于水牛城市中心以北约3英里的一个以非裔为主的低收入社区。周边地区主要是住宅,商店附近有一家Family Dollar商店和消防站。

  同时该超市位于几所地区大学的中心位置,包括卡尼修斯学院(Canisius College)和布法罗州立大学(Buffalo State University)以及一些地区教堂。距离布法罗的 Canalside 地区约有 10 分钟路程,该地区是当地人和游客的热门地区。

  一名自称为威尔(Will G)的奶牛场冷冻工人表示,就在枪击发生前几分钟,他走进冷藏箱储存牛奶。枪声一响,他和其他人一起躲进了冷藏箱。

  “我听到了枪声。一枪一枪,”他说。“听起来好像有东西在倒。”他补充说:“我藏起来了。我只是隐藏。我不打算离开那个房间。”

  其中一名官员说,目击者报告说,枪手除了防弹衣外,还穿着军装。

  20 岁的 Braedyn Kephart 和 Shane Hill 在枪手离开时将车停在了停车场。他们形容他是一名十几岁或二十出头的白人男性,身穿迷彩服,戴着黑色头盔,似乎是一把步枪。

  “他站在那里,枪顶在下巴上。我们就像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这小子脸上有枪?” Kephart说。他跪倒在地。“他扯下头盔,丢下枪,被警察拦住了。”

  案发后,警方迅速封锁了这个街区,两旁都是围观者,黄色的警用胶带将整个停车场围了起来。市长布朗(Byron Brown)和伊利县(Erie County)行政长官马克·波隆卡兹(Mark Poloncarz)今天下午晚些时候已经抵达现场,预计将对媒体发表讲话。

  马克·波隆卡兹在推特上表示,杂货店发生了“多起枪击事件”,并呼应了警方呼吁人们远离现场的呼吁。伊利县治安官办公室表示,希望“向今天枪击事件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哀悼”。

  “警长[约翰]加西亚已下令所有可用资源和人员协助[布法罗警察],”警长办公室在推特上写道。

  州长凯西·霍赫尔(Kathy Hochul)在推特上说,她正在"密切关注她的家乡,水牛城一家超市的枪击事件"。她说,州政府官员已经向地方当局提供了帮助。

  司法部发言人安东尼科利说,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听取了枪击事件的简报。

相关专题:纽约,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