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40岁单身女长期性侵13岁男童 被判7年半

京港台:2022-5-16 03:30| 来源:国际经济评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40岁单身女长期性侵13岁男童 被判7年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圣奥斯特尔的40岁单身母亲露西·汉布利长期性侵13岁男童。

  该女子和男童最初只是认识的关系。男童向该女子称,自己可能喜欢同性后,女子竟然说要证明他不是,并且强吻男童。

  该女子还逼男童看自己的裸照,强行与男童发生性关系。检察官希瑟·霍普说,当时男孩让她停下来,但她没有理会他。男童称,该女子完全无视了自己的反抗。

  2018年至2019年的9个月里,该女子几乎天天性虐该男童。该女子不达到目的,不许男孩走出她的房间。男童说,当时自己非常害怕。

  终于,邻居觉得诡异声响非常可疑,于是到女子家去看,发现了各种疑点,于是拨打儿童专线。

  在男童的母亲的追问下,男童才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母亲。

  警方接到报警后,到女子家进行调查,他们在女子羽绒被上发现了男童精液DNA。在证据面前,女子终于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5月12日,该女子被法院判处7.5年监禁,并终身列为性犯罪者。

  男童称,该女子毁了他的人生,对他造成永久的心理创伤。他称,自己在恐惧中生活了5年。

  女子的律师辩称,都是因为女子是单亲母亲,长期感到孤单又不快乐,所以才会失去了理智。

  真是太可恶了。该女子竟然如此虐待13岁的男童。她作为一个成年人,并没有引导男孩,反而利用了13岁男童,她的行为对男童造成心理上的严重伤害。

相关专题:英国,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4: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