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复合?佟丽娅陈思诚遛弯,丫丫贴心为男方整理衣服

京港台:2022-5-16 10:11| 来源:娱乐速报君 | 我来说几句


复合?佟丽娅陈思诚遛弯,丫丫贴心为男方整理衣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16日,有八卦媒体拍摄到佟丽娅和霍思燕现身某艺术区聊天的画面,不知道是闺蜜之间的聚餐还是偶然相遇呢?当天朵朵和嗯哼以及妹妹都在身边,还有霍思燕家的一群狗,看上去现场真的是很温馨很舒畅。

  

  当天霍思燕长发披肩,穿着格子上衣,随着风儿的吹动,整个人就像是画中的美女一般;而佟丽娅的打扮风格就完全不一样了,穿着黑色的皮衣戴着大墨镜,整个人都帅酷帅酷的,网友们都点赞没想到丫丫竟然还能够拥有这么帅气的一面呢。

  

  随后很快就有一个人现身了,那就是陈思诚。这也是陈思诚和佟丽娅宣布离婚之后的罕见同框。网友们看到佟丽娅和陈思诚有说有笑的,关系甚是和谐,不少网友们都质疑两个人是约出来遛弯的吗?难道是复合了吗?

  

  因为陈思诚和佟丽娅在遛弯的时候,霍思燕等人都退避了。只有两个人在有说有笑的,看上去就像是小两口一样。期间陈思诚因为穿衣服没有很整齐,有内衣漏出来了,佟丽娅还贴心地帮助陈思诚整理衣服,果然就是很亲密无间(电视剧)很贴心,网友们都质疑两个人可能真的是有复合的迹象。

  

  

  之前佟丽娅和陈思诚也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但是就是因为有媒体拍摄到陈思诚夜会两大美女,被指出疑似出轨。很快两个人的关系就变得微妙,不再同框,外界都猜测两个人应该是分手了。果然,陈思诚和佟丽娅经过隐忍一段时间终于宣布了离婚的消息,陈思诚表示:你们是我最爱的人,换一种身份守护;佟丽娅则是表示:此生无悔,继续前行。

  

  从两个人的发文就可以看得出来他们是和平分手的,网友们也是为他们能够和平分手而点赞。甚至还有不少粉丝们表示能够看到佟丽娅和陈思诚离婚,真替丫丫开心,因为他们认为佟丽娅离开了渣男。陈思诚现在一直都被贴着“渣男”的标签。

  

  虽然两个人离婚了,但是他们对孩子的教育一点都没有少,媒体也经常拍摄到佟丽娅带着孩子去片场的画面,同样,也有陈思诚深夜去看望孩子的场景,并且还给孩子买礼物,可以说这两个人对孩子的爱更加加倍了。

  

  

  虽然不知道陈思诚佟丽娅是分手还能够做朋友,抑或是真的有复合的既视感,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够最大限度地去爱孩子。

相关专题:佟丽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1: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