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曾是央视美女主持人,如今43岁美如少女却不红

京港台:2022-5-16 12:05| 来源:代军哥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她曾是央视美女主持人,如今43岁美如少女却不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女演员苑冉,估计不少网友觉得这个名气很陌生吧。但是看了她的照片又不禁觉得她看着很眼熟,很亲切。苑冉长相清纯,在相貌上有些神似浙江卫视的美女主播伊一。

  

  其实当年苑冉也曾是位主持人呢。她曾主持过央视的《动画城》节目。苑冉不仅曾主持过央视的节目,她还曾上过央视春晚的舞台呢。

  

  苑冉1979年出生黑龙江哈尔滨,1996年11月,苑冉作为“梦幻想”组合的成员,参加了春节联欢晚会。

  1998年,她参加了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比赛,获得了优秀奖。

  但是女子唱跳组合这条路终究是没有走通,虽然也出过专辑,但是知道这个少女组合、认识她的人还是不多。

  

  1999年苑冉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系毕业。2001年开始,她在央视《动画城》节目做小主持,她是绿色的小蜻蜓。

  

  不论是歌手还是主持,其实都是年轻时一种事业的尝试,后来她选择考到中戏学习表演,2005年从中戏毕业之后,一直都在做演员,但是看到她年轻时的样子,不禁想问,怎么她的作品不多?完全没有印象呢?这大概就是大多数演员都要经历的过程。

  

  苑冉的第一部作品是《给我一个妈》,从2002年到2006年,影视剧中的苑冉都是小小的配角,甚至都查不到剧照。

  2007年开始,苑冉才开始逐渐靠近主角,这张剧照真的太迷人了,28岁的苑冉明眸善睐,气质不俗。

  

  当年有一部口碑不错的热播剧:《神探狄仁杰3》,苑冉在剧中饰演黑衣社的黑衣天王。

  

  《神断狄仁杰》里的迎阳公主武元敏,《大秦帝国之裂变》里的玄奇,苑冉的长相非常古典,面部线条刘畅,眼形圆润,这么标致的容貌适合古装扮相,眉毛粗一些就有一种英气,妆容温婉一些就是另外中气质。

  

  2011年,《大宅门1912》播出,苑冉在剧中饰演丫环红花,看过这部剧的观众是不是对这个标致的丫头有印象呢?其实出演这部剧的时候,苑冉已经三十岁了。一个女演员年轻的光景就那么几年,但是没资源没背景,只能这么一部部拍,一步步走。

  

  2014年,《离婚律师》播出,苑冉没演主角,她扮演的是一个风姿绰约的女强人,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

  

  2015年,胡歌主演的《猎场》播出,苑冉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冯眷眷。

  

  一直到2020年《以家人之名(电视剧)》播出,剧中贺梅讨论度挺高,观众也好奇,这个女演员长得挺漂亮,年纪看起来也不小了,瞅着有点眼熟,但是没什么印象太深的角色,她是谁呢?尤其是贺梅的短发,清爽干练,我们看到的是39岁的苑冉,在同龄女演员中她的颜值和状态真的非常出众。

  与年轻的时候相比,时间留下了痕迹,但是一样闪亮有神的眼睛,自然的五官,都让苑冉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年轻有年轻时的美,中年有中年的气质和神韵。

  

  所以在《假日暖洋洋2》中你看到苑冉扮演的崔雪时,一样会眼前一亮,她跟刘涛算是同龄人,两个人就差了1岁,在这样一部喜剧中,崔雪仅仅是一个绿叶,在剧中还要被程潇泼红酒,她一出场就让观众眼前一亮,真的很漂亮。

  

  不过可惜的是苑冉是戏红人不红。出道多年人美演技又好的她尽管跟陈宝国、张静初等明星都有过合作,却一直未能大红大紫。戏外的苑冉很低调,网上关于她的报道并不是很多。

  

  苑冉曾与男演员张子健合作过《神断狄仁杰》、《飞虎神鹰》等多部剧,所以网上曾有过她与张子健的绯闻,但是张子健早已有自己的家庭,与妻子非常恩爱。

  

  网上有报道称,苑冉也已经结婚了,只是她太低调没有对外公开而已。网上甚至还有传言说,苑冉生有一个女儿。如今苑冉已经43岁了,但是给人的感觉却还是美如少女。希望苑冉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好,早日走红。

相关专题:美女,美女主持,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3: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