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具俊晔美国参加友人婚礼,西装革履帅过汪小菲

京港台:2022-5-16 12:07|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具俊晔美国参加友人婚礼,西装革履帅过汪小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视频画面,爆料者描述这正是具俊晔在美国参加朋友的婚礼,所以这也算是具俊晔纽约(专题)之行的一次任务吧。不少网友们都潜力围观,不知道刚刚结婚的具俊晔在参加别人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状态。

  

  

  当天因为是参加别人的婚礼,所以即便是DJ,也是要穿着一身西装革履的,还别说具俊晔穿着西装革履的还真的是很有范儿呢,十分帅气,网友们甚至还夸奖具俊晔穿上西装甚至帅气过汪小菲呢。

  

  

  在现场具俊晔真的是很嗨的,业务能力也是超强的,很会带动现场的氛围,网友们都点赞具俊烨不愧是知名的DJ,对音乐的运用,简直就是如鱼得水信手拈来,网友们都不断的夸奖具俊晔的才华棒棒哒。

  

  从全场来看,虽然是在纽约举办婚礼,但是现场基本都是韩国人,说的都是英文,也都是西装革履的,在具俊烨的带动下,全场的人都开始摇曳身姿,场面一片和谐,网友们都表示这场婚礼一定是相当的有趣和难忘。

  

  

  随后具俊晔也是难以抑制自己的热情,走进舞池和友人们一起跳舞,毕竟具俊晔是现场的DJ也是现场的朋友嘉宾,当音乐放到具俊晔的成名曲时,现场的氛围最是高涨,具俊晔也是跳舞超嗨的。不少网友们还喊话具俊晔:什么时候能够等到你和大S的婚礼呢?

  

  

  

  不过大S再最开始的时候就说过,这一次结婚自己不会举办婚礼,也不会再生孩子。所以想必应该不会看到具俊晔和大S的婚礼了。不过根据知情人透露,具俊晔和大S特意定制了一批鸡尾酒,应该是用于小型聚会的。所以想必应该就是要举办家庭的婚礼,只有家人朋友的那种聚会,就当做两个人的婚礼了。想想也还真的是很浪漫呢,毕竟得到家人的朋友的祝福了。

  

  

  这几日具俊晔在纽约夜店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网友们都点赞具俊烨的业务能力超级扎实,应该是有“夜店小王子”的称号呢。台媒报道接下来具俊晔应该会直接飞回韩国,因为那边正在举行画展,并且具俊晔也要看望自己75岁的老母亲。所以接下来具俊晔就要和大S过上一段异地分居的婚姻生活了。

  

  

  具俊晔美国参加友人婚礼,西装革履帅过汪小菲,舞池中跳舞超欢脱。虽然开始很多人不看好大S和具俊晔,但是现在祝福他们的人越来越多了,这就是幸福吧。

相关专题:美国,婚姻,婚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