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虎蹿出山林追赶过路车 司机:比动物园里的大

京港台:2022-5-18 00:34|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老虎蹿出山林追赶过路车 司机:比动物园里的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16日下午,吉林延边金仓林场附近,一只老虎突然从林中蹿出追赶路过车辆,吓得司机猛踩油门加速驶离。17日上午,当地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当地为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几天前就曾有人在附近发现老虎。

  

  一段定位于吉林延边金仓林场的视频显示,汽车在野外行驶,两侧是茂密的树林,车子在不断加速,车上还有人不断提醒“老虎,老虎”。只见一只老虎从林间蹿出,不停追着车子奔跑。视频配文称:“大家互相通知一下,汪清金仓到六道之间路段有老虎出没,千万小心。”

  17日上午,上述视频的拍摄者张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6日下午5时30分许,他和三个朋友开车走到金仓林场附近时,远远看到林间有一大型动物,“因为比较远,只看身子看不清到底是啥,后来它扭头看我们,才看清是老虎,我们踩着油门就往前跑。”张先生说,他们经过老虎身边时,老虎忽然从林中蹿出,“速度真的很快,还好我的车子加速也比较快。那头老虎看上去比动物园里的大得多,如果是骑摩托车,可能一下子就被老虎按那儿了。”据张先生介绍,在他办完事再经过事发地时,还看到两位居民在附近散步,后来他提醒居民赶快离开,并将遇到老虎的视频给那两位居民观看。

  

  男子路遇老虎追车(图源:视频截图)

  一位当地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也听说了老虎出没的事情,“以前老虎比较少见,近几年随着当地环境的改善,不断有听说居民遇见老虎的事情。”

  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属地的六道派出所,工作人员称,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警情,“上周就在附近曾发现一只老虎,还向老百姓作出了提醒。可以让当事人把视频发给我们,我们根据视频再给居民们做个预警。”该工作人员介绍,当地属于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因近年当地环境保护较好,加上周边食物较丰富,老虎出现的概率提高不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5: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