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国遭俄指控招未成年参与纳粹 训练孤儿当狙击手

京港台:2022-5-20 05:09| 来源:Newtalk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乌国遭俄指控招未成年参与纳粹 训练孤儿当狙击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国指控乌克兰亚速营部队配有「黑太阳」的纳粹标帜。   图 : 翻摄自腾讯网

  根据俄罗斯媒体报导,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爆料,乌克兰基辅曾招募未成年人加入乌克兰纳粹团体活动,「亚速营」成员自 2014 年起与马里乌波尔一家孤儿院合作,训练孤儿成为狙击手。俄国呼吁联合国等相关机构注意基辅的行为,而乌方目前尚未回应此事。

  扎哈罗娃当地时间 18 日在记者会上说道:「我想再提一个这段时间在乌克兰被揭露的事实,即未成年人被招募从事乌克兰纳粹团体的活动。随着乌克兰民族主义团体被驱逐出顿巴斯,一些能够证实这些仇视人类的组织招募儿童从事相关活动的事实被揭露。」

  她指出,乌克兰至今仍有许多右翼激进组织针对未成年人散播极端主义思想,在乌克兰社会种下「好战的民族主义思想」的种子。扎哈罗娃称,2015 年乌克兰民族主义分子开始招募儿童,组成「亚速营」的分支「少年团」,2018 再建立「民族卫队」,号召数百名 14 岁以上年轻人加入。

  扎哈罗娃透露 :「亚速营」成员自 2014 年起与马里乌波尔的孤儿院合作,训练当中儿童成为狙击手。她表示:「我们呼吁联合国以及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下属相关机构、联合国秘书长儿童与武装冲突问题特别代表关注基辅的行为,即招募儿童从事新纳粹组织的犯罪活动和在未成年人群体中散播极端思想。」

  对俄国的指控,乌克兰方面表示,俄国入侵乌克兰才是真正的纳粹行为,俄军士兵还在乌克兰境内屠杀平民,犯下了严重的种族屠杀罪。

  

  扎哈罗娃称,「亚速营」成员自 2014 年起训练孤儿成为狙击手。(图为亚速钢铁厂的亚速营部队)   图 : 翻摄自枢密院十号 (资料照)

相关专题:俄罗斯,收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