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芬兰啤酒公司推出北约主题啤酒,称有"安全味道”

京港台:2022-5-20 20:06|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芬兰啤酒公司推出北约主题啤酒,称有"安全味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纽约(专题)邮报》19日报道,芬兰一家啤酒公司本周推出了一款北约主题啤酒,以纪念这个北欧国家申请加入北约。该啤酒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表示,决定生产这种啤酒是出于“对乌克兰战争的担忧”及其对芬兰的影响。他还形容这款新啤酒有“一种安全的味道”。

  据报道,这家名为奥拉夫的酿酒公司将新啤酒命名为的“OTAN”啤酒,以蓝色标签为特征,印有一名卡通版喝啤酒的中世纪骑士形象,骑士的金属盔甲上印有北约的指南针样标志。

  报道称,这款啤酒的名字取自芬兰语的“Otan olutta”,意为“我要一杯啤酒”,而法语中北约(NATO)的缩写正是“OTAN”。英语和法语是北约的两种官方语言。

  该啤酒公司CEO佩特里·万提宁19日告诉美联社,该公司上周末决定开始生产这款啤酒,是出于“对乌克兰战争的担忧”及其对芬兰的影响。他还形容这种新啤酒有“一种安全的味道,带着自由的暗示”。

  据报道,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表示,这款新啤酒同时是向芬兰东部城镇萨翁林纳致敬,萨翁林纳是该公司的基地,距离芬兰与俄罗斯的边境只有几十公里。该公司的推特账号上写道:“我们家乡小镇萨翁林纳坐落于东西方交界处。城镇内和圣奥拉夫城堡(小镇著名的中世纪建筑)曾经发生过多次战斗。”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8日,芬兰和瑞典正式申请加入北大(专题)西洋公约组织。芬兰和瑞典常驻北约代表当天在仪式上向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正式递交申请书。两国放弃长期奉行的中立和不结盟政策,被西方媒体形容为“欧洲安全架构数十年来最重大的变化之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4: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