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志朋长期拖欠工资 经纪人被迫辞职 维权讨薪

京港台:2022-5-20 22:22| 来源:抓马星闻 | 我来说几句


陈志朋长期拖欠工资 经纪人被迫辞职 维权讨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太离谱了!

  

  5月20日,陈志朋工作室突然发布一则声明,经纪人威廉公开辞职,理由竟然是因为艺人陈志朋长期拖欠工资。

  

  据经纪人威廉所说,他和陈志朋已经合作了14年, 走过风风雨雨,早已是彼此最信任的伙伴。按理说,他们连最困难的日子都过来了,关系应该更紧密,但却因为陈志朋长期拖欠经纪人佣金问题,威廉无奈之下只能选择离开。

  

  关于解除合作关系一事,威廉已经委托律师解决,至于其他相关问题,也将通过法律途径有效解决。这里提到的“其他相关问题”, 大概就是要讨回工作期间应得的酬劳,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利。

  工作室的账号都是为艺人服务,这次被经纪人拿来发布声明,用最不体面的方式告知大众,可见他们私下已经闹翻了。

  

  娱乐圈艺人和公司因经济纠纷打官司非常常见,但头一次看到还有艺人拖欠经纪人工资的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不解,难道陈志朋真的已经这么穷了?

  

  陈志朋工作室上一次发布动态还是在4月份,中间隔了一个月没有任何动静,由此可见,他们矛盾早已爆发。经纪人原本可以选择私下解决,但却一定要把这件事情放到台面上来,大概也是想通过社会舆论给陈志朋施压吧。

  

  而回看陈志朋过去一个月的动态,似乎看不到任何异常,在19号还举行了线上演唱会,享受诸多粉丝的追捧。

  

  此外,陈志朋还积极地和网友互动,经常晒出个人视频动态,状态比前两年还要好。

  

  据悉,陈志朋原本是小虎队的一员,年轻时名气高涨曾红遍全亚洲,后来团队解散,他走上了军途。退伍之后,队友吴奇隆、苏有朋都通过演戏成为新一代偶像小生,直到现在已然是一线大咖,唯独陈志朋始终不温不火,只留下了许多奇葩的造型。

  

  2020年陈志朋参加《追光吧哥哥》又小火了一把,这两年间,陈志朋工作虽不多,但也出演了电视剧,录制了综艺节目,应该不至于缺钱到这种地步。

  

  该消息曝光后,已经有不少网友纷纷跑到陈志朋社交平台账号下留言,让他赶快还钱。当然,目前还只是经纪人的一面之词,事情到底如何,希望陈志朋可以站出来给大众一个解释。 

相关专题:维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