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沪卡地亚总监私会男友 飚英语装老外害惨一栋楼

京港台:2022-5-21 05:36| 来源:星系花园秘境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沪卡地亚总监私会男友 飚英语装老外害惨一栋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墙内自媒体星系花园秘境文章:5月20日前夕,魔都好不容易实现“社会面清零”后,竟然迎来少数心态扭曲的人破坏了小区解封的希望!LGBT卡地亚销售总监,带着皮鞭翻墙去小阳楼赶场“520”暖他的男友,返程被抓时,理直气壮飚外语伪装外国人逃避惩罚,各种表演气坏邻居,然后,害得整栋楼被隔离了:

  话说魔都的某些人真的该抓

  好不容易迎来最后解封的希望

  扭曲的灵魂却始终没消停

  穿着内裤翻墙幽会

  返程被抓后变成硬闯小区

  当被保安搜出了随身携带的情趣皮鞭后

  这个变态居然开始飚外语

  然而这样装外国人真的不会穿帮么

  你以为邻居都不知道你是谁

  

  卡地亚总监翻墙幽会害全小区

  不得不承认,疫情是面照妖镜…卡地亚这事儿确实距离咱们太近了,不能装瞎,就放出来和大家一起围观吧。

  被抓住的这名翻墙者被邻居扒出的职务

  

  卡地亚公司的销售总监头衔醒目

  

  魔都一直是中国大陆LGBT变态运动的桥头堡,无论是荷兰、以色列(专题)、英国还是其他一些国家的媒体(比如CNN)都曾津津乐道地吹捧魔都基佬们每年一闹的LGBT“骄傲”游行,咱们一直无法理解,这有啥好骄傲的??今天又出了这事,结合之前他们的一系列变态举动,只能说,自绝于人民了…

  从CNN的溢美之词也能看出

  这是华尔街精英最推崇的某类人群

  

  长期以来就像癌细胞一样

  在魔都疯狂宣传他们的价值观

  

  起演说和活动跟境外几乎是同步的

  之前在新天地的某2F还有总部办公室

  

  2022年庆典他们甚至都印好宣传材料

  所以你们能不能管好LGBT成员呢

  这是最起码的社区责任

  

  事情是这样……卡地亚的某个LGBT经理,估计是为了“520”自带“情趣工具”违反上海防疫规定,翻墙出小区去外面会他的男友,结果回来的时候被保安挡在了外面,他想硬闯,却被搜了“那桶”,导致身上携带的皮鞭什么的都被示众了……

  

  为了逃避惩罚,他开始飚外语,伪装自己是外国公民…瞧这心态也是醉了。再然后,被邻居们围观和揭穿后,态度依然非常恶劣。

  有趣的是,之前他在卡地亚给其他市民做“培训”的时候,说话的声音娘的不是一般,现在和保安推搡吵架时却显得如此的MAN!难道LGBT只是“工作需要”?也不对啊,520前夕你翻什么墙嘛…人家异性恋的都能耐得住寂寞呢

  

  因为,确实距离近,隔壁小区的一些群已经议论疯了:

  

  附近居民议论得最多的,是此案的几个梗:当他想要硬闯自己小区进门时,以及想要逃避制裁时,这个变态总监就飚外语装外国人。而揭穿他的,是长期和他作邻居的老阿姨……

  

  他明知道自己要去幽会的地方是小阳楼,却依然要翻墙进去,现在害得整个小区被封,他毫无愧疚,在视频中表现得态度恶劣。

  另外,就是此君非常珍惜自己的“情趣用品”,翻墙时带过去的皮带啥的,还又翻墙带回来……

  

  据说卡地亚把这个总监给开了,然而,另一个热议焦点变成了,这家公司写了篇危机公关文,说……爱就是爱什么的(被恶心坏了)

  

  此事的另外两个槽点,就是翻墙的卡地亚经理竟然穿着小短裤和一次性拖鞋在上海的大街上行走,这又不是半夜,你的幽会套装会被大家看见……看他理直气壮的模样,还真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此君说的英语也被各种吐槽,这毕竟是国际化大都市,周围邻居、保安应该都是会说的,你要装外国人,就至少把发音矫正一下好么……这也太丢人了。

  

  码字儿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漏掉了此案的一个槽点,发现隔壁群友还有人吐槽他主动报警这事儿。因为保安不让他进小区,他居然报警。

  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收到过“通知”,咱们是收到了公司分发的关于疫情最关键阶段的“重要通知”的,上海市的几个区,警方都放出过风声(电视剧),恶意破坏防疫是要被捕的。也不知道这位卡地亚的总监哪儿来的勇气,报警希望警方帮他进小区……只能说,无知无耻。

  

  

  此君的愚蠢行径甚至激起了职场圈子的热议……只能说,一方面受到鄙视,另一方面,给长期被封在家里的魔都人民带来了一些笑料。

  这位LGBT人士用实际行动、狰狞面目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自私”,什么是“无耻”,什么是“国际化”……希望他打了110之后,被带去该去的地方。另外,虽然他一直硬闯但貌似没能进到小区内,却由于引发了大量围观,还是害惨了自己的小区。这个经济损失,应该悉数当事人承担吧?至于他丢了工作以及社死后能否交付足够的金额,其实不用担忧,人家LGBT社区会帮助他呢?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1: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