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Makiyo将结婚且已怀孕4个月 小S早已知情送祝福

京港台:2022-5-21 11:15| 来源:新浪娱乐 | 我来说几句


Makiyo将结婚且已怀孕4个月 小S早已知情送祝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Makiyo已经怀孕4个月

  

  Makiyo跟男友

  

  小S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19日报道,37岁的Makiyo[微博]今天证实自己将和去年交往的医美诊所股东金先生(小金)结婚,且已经怀孕4个月。Makiyo也透露,两人在交往三个月后就发现怀孕,当时因为月经没来而验孕,原本是一条线,但因为小金很想有小孩,买了5支验孕棒,她再验竟然就变两条线。而她当时跟小金正式交往后,第一个分享她喜讯的就是好友小S[微博],小S对此回应说:“超级替她开心,第一时间听到时超意外的,我们所有姐妹都希望她遇到好男人,也希望她生活一切顺利稳定,结果这一切就发生了。”不过因为疫情,小S说至今还无缘见到小金,“等疫情好一点她生完,我一定会去探望她,到时就可看见啦!”

  而Makiyo之前怀孕产检得知宝宝性别是男生,也是第一时间就跟小S报喜让她猜。结果向来料事如神的小S当下就马上猜中,小S笑说:“因为Makiyo个性感觉比较适合照顾儿子,她也说她很紧张,我就分享我第一胎的经验给她,最近又疫情,我也提醒她要好好待在家里。”

  据悉,Makiyo直言自己之前想要不婚不育,和猫咪一起过一辈子,且前男友们也都只是嘴上说想结婚,不料小金真的是行动派。得知怀孕后,因为小金喜欢小孩,她也冥冥之中觉得肚子中的宝宝好像是爱猫来投胎转世,两人便决定留下小孩,并加速结婚进度。而Mayiko已经是高龄产妇,她也透露自己怀孕至今只有孕吐,不过体重已经从43公斤胖到56公斤,预产期在10月下旬。

  Makiyo也透露两人一年多前相识的过程,她原本都把小金当弟弟看,不料去年12月小金约她聚会,她一到场其他女生全都离开了,只剩她和小金独处,已经喝醉的小金突然跟她告白,还说交往半年就要结婚,吓坏Makiyo。原本以为对方是开玩笑,不料小金清醒后又提起这件事,她才决定要试试看。

相关专题:婚姻,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