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视频】洛杉矶便利店两嫌突掏枪互射 吓坏旁人

京港台:2022-5-21 11:24|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视频】洛杉矶便利店两嫌突掏枪互射 吓坏旁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据世界新闻网综合报道,两名男子闯入蒙地贝娄市(Montebello )一家7-11便利商店,不知何故争吵开枪对射,现场枪声大作,宛如电影场面。枪战过程被监控摄像头全纪录,目前蒙地贝娄警察局正在通缉两名嫌犯。

  

  这起枪击案发生在4月30日晚上 9 点 50 分左右,警方称,这家便利店位于Beach Street和Greenwood Avenue的交汇处。当时两人似乎发生了口头争吵,后来跑入这家便利商店。监控录像显示,两人在对话以后,其中一人开始拔出手枪指向另一人,那人立刻跑向商店另一边,并且也掏出自己的枪;随后两人开枪对射,「叭、叭、叭、叭」一时枪声大作。当时商店还有几名客人,立刻吓坏全趴下。唯一的店员也立即蹲下。警方说,尽管枪击现场惊险,但没有人受伤。

  蒙地贝娄警察局週四19日公佈了监控录像,希望获得公众提供的相关线索。任何了解相关案情信息或是能认出其中一名通缉犯的民众,请联系警探Fivecoat,电话号码323-887-1247。希望匿名提供消息的民众也可以致电 1-800-222-TIPS提供有关信息。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