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人妻出轨拍私密AV,意外传到小区群里包括老公

京港台:2022-5-21 23:15| 来源:网易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人妻出轨拍私密AV,意外传到小区群里包括老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南京一社区的一名人妻,近日成为当地住户茶馀饭后的话题,因为这名人妻不仅出轨小王,两人还拍下仿效AV女优拍摄私密情色片,结果一个手滑,传到社区公开群组,包括连老公都看见。

  据网易报导,相信事发在南京世茂滨江花园社区,一名人妻出轨小王,更趁老公到外地出差期间,直接带小王回家,两人在家中浓情密意,甚至仿效日本(专题)AV拍私密片。原本人妻和小王想要私下收藏私密片,没想到人妻一个手滑,竟然直接传到社区群组,结果所有住户都看见这段“爱情动作片”,包括她的老公。

  据悉影片长达6分钟左右,人妻一度苦苦哀求版主,赶紧解散社区群组,但版主说就算解散群组,也能看见聊天纪录,而且当中相信已有住户“已下载”这段影片,之后还传出人妻一度跑到派出所闹自杀。最后,这名人妻还是没能抵挡影片的传佈,过不久这段影片在各个社群网站上快速散佈开来,让不少网友听到娇嗔“啊啊啊”的声音,更有网友大讚:“女主角身材棒!”另外还有网友爆料,这名人妻本身是一名幼稚园老师,影片传开后,立刻引起园方注意,甚至发讯息安抚家长。

    

   

 

相关专题:苍井空,女优,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16: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