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天后”李玟光脚跳操 穿紧身裤曲线完美

京港台:2022-5-22 09:49|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天后”李玟光脚跳操 穿紧身裤曲线完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李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自己跳操的视频。当天李玟将自己的头发盘成了一个丸子头,额前的碎发也一起梳了上去,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精神干练。她穿着一条紧身的运动裤,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勾勒得淋漓尽致。

  

  李玟不仅是自己在跳操锻炼,她还非常认真地把动作的要点和难点告诉网友们,希望能带动大家一起运动。视频中李玟非常卖力地做着高抬腿,然后用胳膊尽量触碰膝盖,每一个动作都做得非常标准,因此一段时间下来李玟也是累得满脸是汗。

  

  在李玟发出这段视频后,许多网友也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说李玟现在的状态也太好了,活力满满,希望之后多发一些类似的视频。还有人夸李玟是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而且很多健身教练的身材都没有李玟好。

  

  李玟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当然离不开她一直坚持运动,李玟经常抽出一些空隙时间拿来运动。比如李玟就晒出过自己外出出差的时候,也会随身带着跳绳,然后在酒店休息的间隙就把绳子拿出来跳跳绳,活动一下。

  

  当然除了跳绳,李玟最常见的运动方式就是跳舞了,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舞蹈是她运动的一部分,所以在李玟的社交平台上经常能看到她晒出自己跳舞的视频。

  

  而且李玟现在不仅自己健身,还会拆解出一些舞蹈动作来带着网友们一起健身。她将自己保持身材的秘密都分享出来,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好的身体。

  

  李玟能一直保持这样的魔鬼身材一定有她独特的秘诀,现在她愿意将这些小秘密分享给大家,那不如就向李玟学习,和她一起动起来,毕竟好身材这件事羡慕不如自己拥有。

相关专题:李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