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大学生快返乡 否则不保证有饭吃 还不得闹事!

京港台:2022-5-23 01:25| 来源:LTN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北大学生快返乡 否则不保证有饭吃 还不得闹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北大最新动态!

  

  中国北大(专题)日前因封控措施,引爆学生抗议。现在改弦易辙,催促学生快返乡。(图取自推特)

  据LTN报道,北京的封控措施引爆北大学生不满拆牆抗议。随著六四即将到来,为避免抗议事件重演,校方祭出大绝招,要求学生快返乡,留校者不保证有饭吃,被封控禁足不准抱怨闹事。

  中国严格的防疫措施,向来是不准民众流动,必须禁足关在家。结果北大日前因爆发学生抗议封控措施,聚众拆牆事件。于是,北大採取另一个措施,就是驱散学生,近日发出通知称北京市疫情形势严峻,学校防疫措施逐渐加大,学校“允许同学申请返乡,鼓励大家返乡”。

  根据该通知,如果选择返乡,毕业生要先弄清楚回家之前的手续有哪些、家乡当地的防疫政策是什么,是否允许北京返回。如果出现与导师沟通困难或者导师阻拦,可以沟通协调。

  如果选择不返乡就要做好被防疫管制的打算,可能是封楼、 封宿舍等,时间可能长达1-2月等,期间无法保证能按时及时吃饭,届时,大家不要抱怨和闹事。

  通知也提醒学生快做决定,过段时间未必能顺利申请返乡,尽速权衡利弊,做出选择。   

 

相关专题:北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9: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