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普京用Z划掉了自由繁荣社会所有希望和前景”

京港台:2022-5-24 03:26|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普京用Z划掉了自由繁荣社会所有希望和前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俄驻联合国参赞因对俄罗斯侵略乌克兰不满而辞职,他5月23日在一份声明中指控普京“用一个粗体字母Z划掉了国家繁荣的自由社会的所有希望和前景”,“用1930年代苏联报纸的精神进行宣传的陈词滥调建立一个自欺欺人的系统”。他还说,“我从未对我的国家感到如此羞耻”。

  设在日内瓦的独立非政府人权组织"联合国观察"报道,俄罗斯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的参赞已经辞职,原因是他对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战争感到"羞耻"。

  联合国观察网站刊出俄罗斯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参赞鲍里斯-邦达列夫的声明:

  我叫鲍里斯-邦达列夫,自2002年起在俄罗斯外交部工作,自2019年至今担任俄罗斯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代表团参赞。

  在我二十年的外交生涯中,我看到了我国外交政策的不同转折,但我从未像今年2月24日那样对我的国家感到如此羞耻。

  普京对乌克兰,实际上是对整个西方世界发动的侵略战争,不仅是对乌克兰人民的犯罪,也许也是对俄罗斯人民最严重的犯罪,他用一个粗体字母Z划掉了我国繁荣的自由社会的所有希望和前景。

  酝酿这场战争的人只想做一件事--永远掌权,住在华而不实的宫殿里,乘坐吨位和成本堪比整个俄罗斯海军的游艇,享受无限的权力和完全的逍遥法外。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愿意牺牲尽可能多的生命。数以千计的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已经为此而死。

  我很遗憾地承认,在这二十年里,外交部工作中的谎言和不专业的程度一直在增加。

  然而,在最近几年里,这种情况已经成为灾难性的。没有公正的信息、没有不偏不倚的分析和清醒的预测,而是以1930年代苏联报纸的精神进行宣传的陈词滥调。一个自欺欺人的系统已经建立起来了。

  拉夫罗夫部长是这个系统退化的一个很好的例证。在18年里,他从一个我的许多同事都非常推崇的专业和有教养的知识分子,变成一个不断发表自相矛盾的声明,并以核武器威胁世界(也威胁俄罗斯)的人!

  今天,外交部不是在做外交工作。它只关心好战主义、谎言和仇恨。它为少数人服务,为极少数人服务,从而导致我国进一步被孤立和退化。

  俄罗斯已经不再有盟友,这不能怪任何人,只能怪自己的鲁莽和错误的政策。

  我学习成为一名外交官,并且已经当了二十年的外交官。外交部已经成为我的家和家人。但我根本无法再分享这种血腥、无知和绝对无意义的耻辱了。

  该组织的执行主任希勒-诺伊尔(Hillel Neuer)说:"鲍里斯-邦达列夫是一位英雄"。他呼吁“所有其他在联合国和世界各地的俄罗斯外交官以他为道德榜样,辞职”。

  俄罗斯驻联合国参赞鲍里斯-邦达列夫是自今年2月24日俄罗斯开始入侵乌克兰以来叛逃的俄罗斯最高级别外交官。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1: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